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

icon 2021-05-25 22:43:52
icon 0

摘要:2021年5约2日,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举行隆重庆典,正式开业。

        2021年5约2日,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举行隆重庆典,正式开业。

        鲁公大宅装饰集团从2020年上半年由董事长亲自牵头成立华中市场武汉装饰行业调研小组,依托已在武汉扎根9年的鲁公大宅装饰公司近3年的经营数据分析,借鉴江浙市场的发展趋势,结合华中市场特征,为更好的健康持续发展,2021年初经由董事长批准成立武汉鲁公大宅装饰欧标设计有限公司。

        新成立的鲁公欧标装饰在整合原有鲁公大宅优势板块的基础上,着眼未来发展和战略规划进行重新选址,依照交通便利、贴近行业市场,扩大经营面积等指标选定金盛国际家居全新打造一流体验的整装家居环境,充分体现集团公司扎根武汉,着眼未来的决心。

         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新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二次创业的开始,相信我们鲁公欧标装饰的伙伴们发扬团结务实,奋力拼搏,人人争先的实干精神,将新公司做大,做强,让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武汉的美好人居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开业当天,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领导向关心和支持新公司组建的社会各界人士、行业协会领导、业界同仁以及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信员胡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聚焦经营服务品质 赋能经销商业务提升 湖北红星美凯龙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TATA木门22周年:因爱而来为爱加免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装修建材销售诞生新的“工长渠道”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聚焦经营服务品质 赋能经销商业务提升 湖北红星美凯龙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TATA木门22周年:因爱而来为爱加免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家居在汉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