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

icon 2021-05-28 12:42:53
icon 0

摘要:5月26日,1新2021摩登轻复古新品发布会在江城武汉盛大震撼揭幕。著名主持人楚天音乐广播电台的电波兄妹阿喆和李小雷主持本次盛会,行业嘉宾、1新公司领导、供应商、全国优秀经销商及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出席,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董璇老...

  

        5月26日,1新2021摩登轻复古新品发布会在江城武汉盛大震撼揭幕。著名主持人楚天音乐广播电台的电波兄妹阿喆和李小雷主持本次盛会,行业嘉宾、1新公司领导、供应商、全国优秀经销商及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出席,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董璇老师空降现场,共同见证新品发布高光时刻。

         1新家居的国际合作伙伴奥地利百隆集团、欧洲板材制造商哈亚特集团、意大利米兰设计师伊凡诺·尼科拉蒂通过VCR送来了他们的祝福,为本次盛会增添了光彩。多家媒体平台线上同步直播,为大家转播现场盛况。

        会议开始,1新运营总监廖静女士致欢迎辞。廖静女士表示,1新一直坚持以产品打动消费者,以前是,将来也是。

 1新运营总监廖静女士 1新运营总监廖静女士

        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协会李少虎秘书长、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业务中心销售总监蒋畅营、爱格板材华中区域负责人张军先生,上台发表致辞,对1新家居本次的新品表示高度的赞赏。

 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协会李少虎秘书长 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协会李少虎秘书长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业务中心销售总监蒋畅营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业务中心销售总监蒋畅营

 爱格板材华中区域负责人张军先生 爱格板材华中区域负责人张军先生

        1新家居品牌总监杨弢先生现场介绍,这次发布的摩登轻复古系列包括解读蒂凡尼、费加罗、领潮、雲狐四个产品。杨弢先生对摩登轻复古系列的设计理念、材质和色彩搭配、风格塑造等全方面多维度进行解读,引领现场观众走进摩登轻复古的高格调生活方式。

 1新家居品牌总监杨弢先生 1新家居品牌总监杨弢先生

        别具一格的模特走秀,将1新家居新品的色板制作成时尚的包包,生动地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摩登轻复古产品。

        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就1新的发展,产品升级,品类扩充作了主题演讲。1新品牌成立于1999年,经历了1新橱柜,1新衣柜橱柜,1新全屋家具定制三个阶段,时至今日,发展到了1新家居新阶段,产品从橱柜,衣柜,发展到定制家具+成品家具+软装的家居解决方案。产品品类越来越多样化,风格也更加丰富,更为时尚,成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全案设计的大家居品牌。

 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 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

        1新形象代言人——知名影视演员董璇老师空降现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董璇和伊总一起和主持人的互动,探讨各自对家具行业的看法。现场,董璇老师还和主持人通过互动小游戏描述自己对居家生活中的需求,讲述自己最喜欢的设计风格。

 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董璇老师、董事长伊少平先生接受访谈 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董璇老师、董事长伊少平先生接受访谈

        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董璇老师,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1新品牌总监杨弢先生,1新运营总监廖静女士,汉阳红星店周宏宁女士,经销商代表江苏淮安陶清先生,一起上台进行品牌新LOGO的发布启动仪式,并合影留念。

  从左依次周宏宁女士、陶清先生、杨弢先生、董璇女士、伊少平先生、廖静女士  从左依次周宏宁女士、陶清先生、杨弢先生、董璇女士、伊少平先生、廖静女士

        对于此次展现的新品,1新全体员工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都表示了极高的热情,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1新营销总监在所有人的期待下,上台宣布新品活动政策,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1新营销中心总监杨佳先生 1新营销中心总监杨佳先生

        活动结束后,董璇老师和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阐述自己对于1新家居“设计星生活”理念的解读,同时,也送出了自己对1新品牌和今天与会人员的祝福。

 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接受媒体群访 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接受媒体群访

 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接受媒体群访 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接受媒体群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共同为湖北学子捐款捐物 欧亚达家居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聚焦经营服务品质 赋能经销商业务提升 湖北红星美凯龙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TATA木门22周年:因爱而来为爱加免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共同为湖北学子捐款捐物 欧亚达家居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聚焦经营服务品质 赋能经销商业务提升 湖北红星美凯龙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TATA木门22周年:因爱而来为爱加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