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爱心护考”,再获“爱心助学企业”荣誉

icon 2021-06-03 23:15:15
icon 0

摘要:6月2日,欧亚达家居全程冠名的“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近千名爱心人士,共同发出助考倡议,携手为高考学子顺利赴考“护航”。

        6月2日,欧亚达家居全程冠名的“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近千名爱心人士,共同发出助考倡议,携手为高考学子顺利赴考“护航”。仪式上,爱心助考司机代表们郑重发出服务承诺:“我承诺,文明行车,守法驾驶,圆满完成送考任务!”,与此同时,欧亚达家居再次被授予“爱心助学企业”荣誉称号。

 ▲ 爱心助考司机代表齐声发出服务承诺! ▲ 爱心助考司机代表齐声发出服务承诺!

 ▲ 继去年被授予“爱心助考企业”后,今年欧亚达家居再度获此殊荣。 ▲ 继去年被授予“爱心助考企业”后,今年欧亚达家居再度获此殊荣。

        据悉,“爱心助考”是一场大型的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高考期间,社会各界都会开展爱心送考服务,让每一位高考生能够顺利赴考,至今已累计举办16届。16年来,爱心志愿者、企业积极参与,提供爱心送考车辆数万台,受惠学子达16万人。

       “参与公益为社会贡献力量,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副总监周旭凯代表企业为活动发声。他表示,欧亚达创始人、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企业成立29年,一直坚持经营发展与公益事业并重,扶贫济困,竭尽所能。欧亚达家居成立至今,累计捐款捐物超亿元用于建校办学、扶贫济困、抗灾救灾等公益领域。  

 ▲ 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副总监周旭凯(中)代表企业为活动发声。 ▲ 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副总监周旭凯(中)代表企业为活动发声。

       周旭凯说,学子不仅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欧亚达家居一直十分关注学子成长,今年特别联合湖北省慈善总会,设立了1000万元助学基金,助力学子幸福成长。

       欧亚达家居多年来持续助力“爱心助考”,无偿提供活动场地,组建爱心车队提供送考服务。今年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场地和车辆支持,为高考加油,为梦想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德国RENPUR高端采暖系统,让家更温暖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开幕“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武汉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两大巨头 ,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壹周播报: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共同为湖北学子捐款捐物 欧亚达家居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