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儿童房才叫童年的乐园!

icon 2018-02-12 20:35:16
icon 0

摘要:儿童房是现在装修时的重中之重,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宝贝,也是未来的希望,家长都会把最好的都给孩子,所以,一个适合孩子成长的儿童房真的很重要!

      儿童房是现在装修时的重中之重,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宝贝,也是未来的希望,家长都会把最好的都给孩子,所以,一个适合孩子成长的儿童房真的很重要!

是

     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白色纯净简洁,点缀明快的黄色,使得书桌柜整体为之一亮,鲜活充满生机。

想

      现代风格的装修,跳脱的色彩搭配,都非常符合儿童的喜好。房间一角放上环形书桌,可以作为写字读书、储存物品的空间,省去了书房的使用面积,还增加了房间的储物空间。小小的房间,衣柜、书桌柜一应俱全,简洁的设计,功能齐全。

  我

      北欧风的儿童房,孔雀木柜体搭配清新的绿叶壁纸,营造一种大自然的氛围,白色门板搭配柠檬黄点缀,整洁不失俏皮。床头既是书桌亦为储物柜,孩子既能在房间学习,一些小玩意也不愁没地方收藏啦。

      科学合理地装潢儿童居室,对培养儿童健康成长,养成独立生活能力,启迪他们的智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儿童房是孩子休息、学习和玩乐的场所,家具要少而精,合理巧妙地利用室内空间。最好是多功能、组合式的。书桌应安排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床要离开窗户。常用的玩具和书籍最好放在开放式的架子上。家具的高低要适合儿童的身高,色彩明朗艳丽。室内若放置几盆绿叶鲜花,墙上挂些符合孩子情趣爱好的画和挂件,会更有利于儿童的身心健康。

      此款风格相对适合青少年时期,出于空间大小及实用性考虑,将其设计成榻榻米式。青少年随着自己的想法和物品越来越多,对空间的要求相对也较高。设计成榻榻米,是因为它具有强大的储物功能,同时可作为床使用,在青少年中尤为实用。除榻榻米外,倚墙而立的是书柜与转角书桌形成半包围结构,有效节约空间。半开放式设计既可储物又可展示;不常用的或不规整的物品可收纳,而常用或收藏品可放在格子间陈列展示,美观又整洁,非常满足青少年时期的需求。

      其实,不管如何,莫干山始终坚信,只有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个性、收纳、学习一应俱全的儿童房,才能让孩子在干净整洁的空间中,健康成长!                                               

                                                                                                                                 (转自:搜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