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收纳打造文艺范厨房

icon 2018-02-12 20:01:35
icon 0

摘要:民谚称“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扫尘就是年终大扫除,北方称“扫房”,南方叫“掸尘”。人们借助"尘"与"陈"的谐音表达除陈、除旧的意愿。

      民谚称“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扫尘就是年终大扫除,北方称“扫房”,南方叫“掸尘”。人们借助"尘"与"陈"的谐音表达除陈、除旧的意愿。

发

      相较打扫房屋、拆洗被褥来讲,厨房锅碗瓢盆的擦洗收整,绝对是最劳心劳神的。不过,再凌乱不堪的厨房,用下面这几个强大收纳技巧规整后,绝对让你家厨房提升好几个bigger。

      1.锅具瓢盆如何处置?

      最令人头疼的可能就是各种各样的锅了,占用面积大收纳也费时,为了厨房的颜值最好还是把它收进橱柜里。

  的

      2.零散锅铲勺筷如何安放?

      零散勺筷大小不一,可以根据使用频率分类归纳

  是

      3.五谷杂粮调料调味如何收纳?

      调料包需要考虑调料的封存和使用的方便,用容器收纳是最好的,可以根据使用频率放置在不同的地方就可以。

 额

      五谷杂粮用简约的透明罐或漂亮的罐子盛放,还能起到装饰的效果。

      4.盘碟杯盏怎么摆放?

      瓷盘瓷碗十分易碎,所以收纳也要格外小心。其实,如果将碗盘按照一定的顺序摆放好之后,从整体上看会很有条理并且也比较美观!

      如果空间有限,杯子也可以利用挂钩悬挂在空白的墙上,收纳整齐的创意杯子墙感觉也是创意十足很文艺的。

      当然,对于颜值够高、品位时尚的厨房用品则需要展示在外,因为TA的存在,本身就是家中的风景线。

      1.意大利SMEG“西西里风情”艺术冰箱

      意大利奢侈品牌 Dolce & Gabbana 与意大利高端家用电器生产商 SMEG 联手推出限量版“西西里风情”艺术冰箱。

      热情、色彩繁复、西西里民族风情,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的品牌 DNA呈现在冰箱上,让你的厨房也走在时尚最前沿。

      2.意大利德龙(Delonghi)Vintage复古电热水壶

      德龙复古系列,其柔软触感的复古外观,用设计重塑传统手工技艺,伴随着的是充满怀旧气息的柔和魅力。

      3.范思哲巴洛克杰作,复古又浪漫的茶具套装

      范思哲巴洛克风格茶具套装,是对艺术的追求,也是对生活的品味。 

额

      厨房,不止是烟火美味一日三餐,还有你追求的“诗和远方”。

                                                                                                                                   (转自:搜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