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总能超越你的想象,我也想住进这现实版“哈尔的移动城堡”里!

icon 2018-02-05 11:12:08
icon 0

摘要:集结各领域建筑师、工程师、设计师的 Kodasema 团队,秉承着“改善现代生活的质感居家,但不牺牲孩子的未来”的理念,创造可供人们任意迁移的居家空间 KODA。曾想住进哈尔的移动城堡的你们,如今已能梦想成真~

  集结各领域建筑师、工程师、设计师的 Kodasema 团队,秉承着“改善现代生活的质感居家,但不牺牲孩子的未来”的理念,创造可供人们任意迁移的居家空间 KODA。曾想住进哈尔的移动城堡的你们,如今已能梦想成真~

1

2

3

4

  ▲这间“移动城堡”外表就像个简易集装箱,可以根据居民需求灵活转换成单间、连排、圆型及社区 4 种排列组合、和3 种室内型态,被誉为当代“最具创意的家园之一”,并且只需要一台起重机与货车,就能随意更换屋外的风景。 

5

  ▲看似轻盈的 KODA 采用防水建材及免维护的混凝土板所建,外型犹如小巧的白色方盒子,内部设计为两层楼的高度,绝不用担心空间问题。

6

  ▲落地式的大窗能引入自然光线,为空间创造宜人的采光环境,建筑板材还能阻隔外界噪音降至最低,保证屋主的日常休息。

7

  ▲屋内是使人舒适的原木装修风,配合屋外的景致更是宜人。并且,室内配有过滤器,能有效过滤灰尘和过敏原,让全家人都能更自在的生活。

8

  ▲小屋里内置可调式 LED 灯,提供明亮舒适的阅读空间,并调节室内光感。而建筑本身具有节省能源的环保效用,满足现代人基本需求。

9

  ▲卧室在迷你loft的二楼上,当然楼上也置有气窗保证充足的采光。

10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干净整洁的森系卫生间让你不用担心住在“移动的城堡”会像在平房里一样,拥有令人头疼的公共厕所问题。

11

  ▲呼朋引伴来小屋做客也不用担心空间局促的问题,设计就是以新颖角度,塑造建筑的想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