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爸妈为孩子打造了一座“空中城堡”

icon 2018-01-31 14:21:31
icon 0

摘要:家里空间偏小,却想给孩子更大的活动空间,怎么办?来自台北的这对年轻夫妻,希望创造符合孩子成长的舒适环境,摈弃了客厅让50㎡的三口之家更为宽敞,并利用层高优势为孩子打造了一座“空中城堡”。

  家里空间偏小,却想给孩子更大的活动空间,怎么办?来自台北的这对年轻夫妻,希望创造符合孩子成长的舒适环境,摈弃了客厅让50㎡的三口之家更为宽敞,并利用层高优势为孩子打造了一座“空中城堡”。

1

  屋龄:10年

  户型面积50㎡

  户型格局:2房1厅1卫

2

  △少了沙发、茶几、电视柜的摆放,家中变得更加宽敞豁亮。设计师把重心放在餐厅及厨房,用板材切割形成圆弧形拱门造型,加上百叶窗装饰,使风格更加统一清新。墙面以淡蓝色和白色相结合,轻松的营造这对夫妇喜欢的北欧风格。

3

  △餐桌上欧式茶杯、茶壶及下午茶甜点架都透露着女主人对生活细节的追求和优雅的品味。

4

5

  △家中的储物柜及房门都采用相同的圆弧形元素设计,充满童趣的家具造型似乎更适合家中的小朋友。

6

7

  △设计师也巧妙的利用了挑高3米3的层高优势,加设层板成为孩子的活动室与未来的卧室。在进门的右手边,设置置物架方便屋主售房鞋类、生活物品等,让有小朋友的家中也能井然有序。

8

  △游戏室墙面设计为童趣的切割开孔,同时兼具遮蔽通风的效果,加上多样的色彩,让这个房间充满活力。

9

10

  △卧室中延续淡蓝色的清雅风韵,营造了舒适的氛围,墙体凹陷处也做了更衣室衣柜,减少多余的预算支出。

11

  △在窗前设置狭长的工作书桌,保证了白天在窗边阅读也能享有充足的采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