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跨越·新远航】名星集团年会盛典闪耀江城!

icon 2018-02-02 15:42:21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31日,“星跨越,新远航”名星集团2017年终表彰大会及晚宴于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长江厅隆重举行!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丰年飞瑞雪,盛世展宏图!

  2018年1月31日,“星跨越,新远航”名星集团2017年终表彰大会及晚宴于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长江厅隆重举行!

 //精英汇聚//

1

1

家人合影

  千名员工欢聚一堂,共飨盛典,众建材商、行业人士及主流媒体等一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领导致辞//

  年会开场,名星集团董事长李俊锋先生和名星装饰总经理吴民欣先生致辞,对2017年名星集团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同时宣告了2018年的战略布局。一段段温馨的话语与激励人心的目标规划,温暖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位家人。

1

1

  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总经理万涛先生,作为分公司领导代表致辞并寄语新年

  2017年,在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及集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之下,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全年业绩在集团旗下所有分子公司中名列前茅。

  //颁奖盛典//

  将辛勤的汗水洒下,毫无怨言地为集团付出,此刻的你们熠熠生辉,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能有更多的竹叶山公司的家人出现在舞台上,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也将与你们共同绽放!

1

 //举杯欢庆//

  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歌舞、舞蹈串烧、诗朗诵、乐队演出、大合唱......这一切元素构成了名星集团最高逼格的年会盛典!节目个个精彩,让人目不暇接,不断掀起年会高潮!

  挥挥手,向满载收获的2017告别!

  握握拳,向充满希冀的2018进发!

  『  寄语 』

  我们心怀感恩,名星装饰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所有新老客户的支持,感谢您们!我们积聚向善的正能量,肩负责任,向您传递温暖和爱心。我们积极向上,一直是江城装修界的引领者,有着坚实的基础,不断创新,昂首阔步走向未来。

  星跨越,新远航,2018再攀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