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万都门业新春团拜会:十年沉淀,铸造辉煌

icon 2018-01-26 16:41:25
icon 0

摘要:十年沉淀,铸造辉煌!2018年1月25日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在一片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中启幕!

  十年沉淀,铸造辉煌!2018年1月25日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在一片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中启幕!万都国际门业中心从2008年开业至今扎根武汉汉西三路,定位为只做品牌门业的专业市场,稳扎稳打经过十年的发展和沉淀,已经发展成为武汉唯一专注门业领域的精品卖场。

1

  “交朋友,做朋友,做回头生意”。湖北省门业协会荣誉会长、首席顾问,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先生在发言时说,这是万都人与品牌商户交流中秉承的原则,时代在变化,生意经“回头生意”不能变。做回头生意就得与消费者、客户交朋友,实实在在为消费者着想。经营上,谷总也经常和行业内朋友交流,给商户提出实质性的建议,就时下话题火热的房地产精装修房,谷总建议市场里的商户保持冷静的态度,在绝对靠谱的情况下适当尝试,毕竟开发商压款需要商户具备一定的资金周转实力。谷总说只有深入消费者群体做好经营,让消费者为品牌口碑传播,才能走得更踏实,更长稳。

2

  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执行总经姜民回顾了万都十年历程,在家居卖场飞速扩张的今天,万都坚持走专业品牌品类,从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出发,对市场停车位、物业工作要求、商户营销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规划,并对2018年更高目标进行展望,带领万都商户们走向新的辉煌。

3

4

  团拜会现场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执行总经理姜民,亲自为明星导购员、金牌设计师、优秀工匠,优秀员工、优秀团队进行荣誉颁奖。不管是基层员工、还是高层领导,只要是兢兢业业在岗位上努力奉献,都能收获这一份荣誉。

5

  万都国际门业中心集结商场内优秀商户进行万都商户高峰论坛,主持人王 震与冠王木业总经理涂汉祥,龙客衣柜总经理蔡俊,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尚虎木业总经理舒宗辉、帝衫家居总经理黄奇就经营经验进行分享。参与的商户老板互相交流,学习品牌经营之道,共同探讨聚品质,铸品牌。

6

  团拜会当然少不了抢红包、幸运抽奖、猜歌名、才艺表演等人气环节了。看万都人各个身怀才艺踊跃上台献艺,表演双人舞《中国美》、三句半《万都明天更美好》、长笛《精忠报国》、京剧《打虎上山》等精彩节目,商户们也自发上台表演,团拜会现场其乐融融,都在尽情享受这欢聚时刻。

  十年一路走来,万都国际门业中心和商户们齐心协力,共同发展。新的一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与商户们合力精耕,共赢2018!

7

  万都国际门业中心介绍:

  万都国际门业中心,中国首家品牌门业专业市场,集总部办公、形象展示、厂商直供、物流配送、安装售后等多种服务于一体,汇聚了中国木门30强,中国十大防盗门品牌及80余家品牌门业。万都国际门业中心为帮助广大消费者选购到理想的门,郑重承诺“放心门”服务,利民举措付之行动,放心购门就在万都。首创门业“零中间环节”直供交易平台,所销售商品均由品牌门业厂商直供,彻底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节省中间环节流通成本反馈顾客。

  万都荟萃了国内外门业品牌,品种丰富,款式多样,囊括木质门、防盗门、防火门、车库门、别墅门、不锈钢门、铜门、合金门、钢艺门、纯木窗及各类门业配件产品,一站式解决您的购门需求。万都专业安装维护队伍为您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确保服务品质和售后保障,让您选满意的门,无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