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匠装饰一周年庆圆满成功

icon 2018-01-22 12:11:49
icon 0

摘要:1月19日,世匠装饰一周年庆典活动盛大举行,世匠装饰董事长、武汉店总经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著名演员方青卓、各大新闻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此次庆典仪式。

  1月19日,世匠装饰一周年庆典活动盛大举行,世匠装饰董事长、武汉店总经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著名演员方青卓、各大新闻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此次庆典仪式。

1

1

  赵忠祥、方青卓老师一出来现场就沸腾了!追星不止是年轻人的行为,这年头迷弟迷妹都不分年龄啊!由于此次周年庆时间仓促,很多业主朋友们都表示想来,但由于各种客观原因没能成行,小编深表遗憾,但不要紧,就跟着我的视角看看我们今天的现场吧!

  直击盛典现场

1

  说好的现场抽SUV,小编可没骗你哦!一大早我们就把您的座驾挪到展厅门口了,就看今天谁是那个幸运儿了!

1

  赵忠祥老师不愧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男神,一出场现场的业主也好,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好都按捺不住了!

1

  求合照的更是数不胜数,这人气丝毫不输人气小鲜肉啊!

1

1

  赵忠祥老师现场挥墨,这也是为业主朋友们求的福利啊!不知道以后会挂在谁家客厅!

1

1

1

  台上赵忠祥、方青卓老师在分享他们的家装体验,台下业主朋友们也非常给力,看到举的灯牌没有?

111

  赵忠祥老师更是带了不少他的亲笔签名书过来!当场送给业主朋友!

  今天不光有明星见面会,我们还准备了六项大礼,作为年前最后一波福利,不少业主也是当场签约约定年后装修了,希望大家早日入住新房子!

1

  去年的1月18日,世匠装饰盛大开业,标志着一站式全包装修正式登陆武汉市场,武汉家装行业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这1年来,世匠装饰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世承巧鲁班,匠心度方圆”的精神,坚持“省一半的钱,装豪华的家 ”为宗旨,以“一站式全包服务,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为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全国家装市场的“航空母舰”,彻底改变老百姓对传统家装的认识!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