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嘉贝乐全国经销商答谢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1-19 18:00:02
icon 0

摘要:1月18日,华灯初上,嘉贝乐在武汉纽宾凯酒店隆重举行2017经销商答谢会。答谢会现场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余名优秀经销商代表。

  1月18日,华灯初上,嘉贝乐在武汉纽宾凯酒店隆重举行2017经销商答谢会。答谢会现场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余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在他们看来,嘉贝乐不仅仅是一个传统的企业,更是他们寄予希望与信任的品牌。

1

1

  答谢会上,湖北嘉贝乐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勇先生首先上台致词,特别感谢经销商朋友的支持及厚爱。 热情、动感的桑巴舞表演,拉开了2017嘉贝乐全国经销商答谢会的序幕,活动节目精彩纷呈。

1

1

1

  答谢会现场自然也少不了激动人心的砸金蛋环节,随着一轮又一轮大奖被砸出,活动气氛也一步步推向了高潮。

  最终来自十堰地区的销售之星赵虔进先生幸运的砸中了价值6666元特别大奖,并亲自从湖北嘉贝乐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勇先生手中接过了奖牌,难掩心中喜悦!

1

1

  本次答谢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嘉贝乐董事长贺志勇先生表示,今年是嘉贝乐的第12个年头,但是相信有这么多优秀经销商的支持,嘉贝乐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嘉贝乐湖北工厂盛大开工今天什么样的投资还能赚1亿倍?首届“翰墨印象杯”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2017年书法等级考试优秀作品展 居然之家武昌店开展设计师作客东方荟聊东方美学 引发一场国人审美的思考专访后象设计周翔:好设计是刚好被人需要喜报 | 高牌地板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大奖喜报 | 恭贺澳华装饰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东方荟设计沙龙| 让中式设计流行于东方美学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嘉贝乐湖北工厂盛大开工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家电行业烽火硝烟 冰箱业却成为“世外桃源”若无海尔,世界冰箱冷冻室保鲜科技必定空白!冰箱保鲜概念眼花缭乱 海尔1枚弹珠30天揭开冷冻室保鲜真相中国家电以色列搏杀 海尔对开门冰箱份额43.9%居第一今天什么样的投资还能赚1亿倍?GFK数据:中国冰箱以色列10年淘汰赛分化出两大阵营:Haier与others首届“翰墨印象杯”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2017年书法等级考试优秀作品展 居然之家武昌店开展设计师作客东方荟聊东方美学 引发一场国人审美的思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