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给生活做“减法”

icon 2018-02-12 19:20:51
icon 0

摘要:近年来“智能”这一关键词频繁出现在人们眼前,“阿尔法狗”打败了世界围棋高手,小米出品“小爱同学”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好伙伴……“智能”似乎在各行各业逐渐被应用起来。那么在家居行业,是否也存在这样“聪明”的产品,并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值得惊喜的...

      近年来“智能”这一关键词频繁出现在人们眼前,“阿尔法狗”打败了世界围棋高手,小米出品“小爱同学”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好伙伴……“智能”似乎在各行各业逐渐被应用起来。那么在家居行业,是否也存在这样“聪明”的产品,并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值得惊喜的变化呢?

      开关、插座,是我们日常使用频率极高,但又最容易忽略的一些用品。就是这些看似只不过用来开灯,关灯,接通电源的普通物品,感谢卓越的科技,使它本身变得不那么简单,并从方方面面积极地影响着我们,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精彩。


去

      再见,路由器

      你曾想过有一天可以摆脱无线路由器,让 Wi·Fi住进小巧的开关里吗? 西蒙 i7无线 AP突破你的想象。此款开关采用有线和无线连接一体化设计,多点安装,全面覆盖,300Mbps无线传输功能带给你“飞”一般的上网新体验,无论走到大厦、商场的任何一处,都能轻松上网。无惧墙体阻隔,节省布线空间,设计精致简约,美观整洁,不仅省去路由器无处安放的麻烦,同时再也不用为路由器身后的网线“心乱如麻”。

是

      床头危机

      听说每晚你都在纠结一件事:躺在床上使用手机,手机没电了,充电时便不能放在身边继续使用?好在西蒙 i7五孔双面插很懂你,生活本该很惬意,一切都要随心意。传统插座+USB充电的一体化设计,以人为本,性能卓越。正反双向可插的设计让你随手就能充电,保护 USB接口免受损害。最重要的是,i7五孔双面插优选 PI电源芯片,过温、过载、短路三重保护,媲美原装充电器,在来到你面前之前,它已经过≥6000次双面插拔的测试,是真正可以陪伴在床头的安全插座。

      暗夜守护者

      如果你还在担心半夜起床会因黑暗而绊倒,或许是时候让西蒙 i7人感地脚灯来为你

      解忧。智慧感应令开关与照明合二为一,不仅能通过人感光感双控技术自动感应触发点亮,及时点亮,延时熄灭,灯光柔和的特点,既智能又节能。贴心的人感技术,是属于你和家人忠实的守护者。

                                                                                                                                (转自:搜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