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访谈:资深家装人徐林 十八年专注家装不改初心

icon 2018-02-09 15:00:27
icon 0

摘要:春节临近,装修企业纷纷开始放假,在安排好公司员工后,都市时空装饰公司总经理徐林还在为公司年后开业各项事务做着准备,坚守最后一班岗。我们有幸请来徐总作客新浪直播间。

  春节临近,装修企业纷纷开始放假,在安排好公司员工后,都市时空装饰公司总经理徐林还在为公司年后开业各项事务做着准备,坚守最后一班岗。我们有幸请来徐总作客新浪直播间。

1

点击进入直播间

  年轻的徐总已从事家装行业十八年,不论从运营层面的公司运作、团队激励,还是从专业层面的工程管理、施工流程,徐总都轻车熟路,能够侃侃而谈。

  面对武汉市迅猛发展的地产行业,以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装饰公司,我们如何定位自己的品牌?当消费者面临越来越多选择时,我们怎样解决他们的需求和装修的痛点?

  徐总总结道:专业人做专业事!我们不玩资本运作,不参与行业低价竞争,只专注把装修做好,这是公司的态度,也是我们立足的根本。

  一家新的装饰连锁品牌——都市时空装饰公司,落子武汉,并将在春节后正式营业。

  知音桥畔,琴台家装广场,上万平方米的实景工艺样板间,让装修业主能够与设计师轻松交流,放心选材,安心等着装修验房!

  据悉,都市时空装饰是一家集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也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它推出的“标准化工程”施工方案,在业界取得良好的信誉。

  据都市时空总经理徐林介绍,公司的市场定位是,“帮助中产阶层完成家的梦想”,“为顾客提供最适合中国人的绿色生态家居服务”;立足于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家具及家饰的“一站式服务”来迎合市场及服务市场。

  公司的服务可以概括为“四颗心”——

  第一个为热心:诉说疑问、用心为客户解答;

  第二个为爱心:感受客户、用心去了解需求;

  第三个为细心:细致入微、用心记录工程量;

  第四个为诚心:诚心正意、用心做出好工程。

  徐林说,“客户的满意,是都市时空家人们永远的追求”。

  都市时空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都市时空的一个特点是,拥有比较年轻化的团队。而且,在量房、设计、材料、工艺、售后等环节有严格的制度管理,层层把关。

  以“量房”为例:首先、只有对房屋的结构、尺寸、设施、设备以及各项状况做了详尽的了解,设计师才能更客观地判断出房屋的优缺点为以后装修提供准确依据,尽量避免日后在设计与施工中出现遗漏、偏差与恶性隐患。

  其次,对房屋结构、尺寸、设备、设施等进行十分详尽的全面勘察,这不仅仅体现了装饰公司的一种专业化的职业态度,更表达了对于业主的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服务。

  再则,都市时空的“9大风格设计实景样板间”,以最直观的方式向客户展示设计效果,让设计更加清晰化、实体化。

  其四,对于选材上,都市时空一改普通装修公司就近取材、就低价取材的方式,而是在全球范围内选取最环保健康、工艺质量精湛的材料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都市时空装饰所选取的欧系辅材,环保标准均超过国标标准,所选取的环保辅材系列产品更是将装修污染的根源拒之门外,所有辅材均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安全及环保最高认证,让环保更放心,让装修更省心!

  都市时空的“实景工艺样板间”推出的“十项欧标工艺”不仅仅体现的是技术的精湛,更多的是一种对于业主的诚恳态度,一种高品质的工匠精神。

  21世纪是新经济时代,新经济的本质属于服务经济,而服务的核心就是“售后”,当企业产品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制造技术已相差无几,而“售后服务”则是市场竞争的必然结果。

  都市时空的3大售后机制:终身质保机制、回访问题机制、问题处理双日化机制,就是希望做好、做细“售后”服务。

  我们用真诚感动客户,用售后完善产品,用态度赢得市场。

 关于市场与展望

  中国指数研究院11月发布《2017年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显示,2017年楼市总体成交量较2016年上涨20.56%,其中刚需消费群体已成为楼市的主力军。

  装修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由此带动下游装修行业的发展必然形势大好,这也是一次的机遇和挑战。

  但也有不少家居建材品牌表示,2018年的市场环境并不如期望,很多大品牌之间竞争异常激烈,价格战明显;小品牌更是面临优胜劣汰的关键时刻。

  总体来说,武汉家装业仍是一个朝阳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面对未来,都市时空秉承着“客户的满意,是都市时空家人们永远的追求”,遵循“勤奋、团结、至诚、唯实”的企业文化,以“空间、风格、创新、文化”的全新理念,打造高品味的生活空间。

  都市时空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创精品工程,赢客户的赞誉,做您信赖的装饰专家。

  而关于未来,都市时空充满信心。

  徐林对此同样充满信心。他说:“成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都市时空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客户服务,将管家式的服务作为主旨。我们还会继续加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我们都市时空,在我们都市时空找到全新的家装服务体验。这不仅是2018年的任务,也是都市时空未来要一直深化下去的,并且要做到极致的重要工作”。

  【点击观看视频回放】

  (武汉新浪家居 张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