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星装饰:不分包,坚持自有产业工人做装修

icon 2017-06-07 12:16:37
icon 0

摘要:如何打破装修工程分包乱象?家装行业要解决产品价格高和用户体验差的问题,最根本的是要改变行业分包体系和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着手。名星装饰坚持自有产业化工人,并采用优质施工管理流程,从根源上提升客户体验度。

  目前家装施工大部分还是采取层层分包的模式,这种层层分包,导致装修公司无法百分百主导施工工人,装修工人的管理失控就会出现报价不透明、增项多、工期漫长等一系列问题,从而造成客户体验度差。

  自有产业工人  打破装修工程分包乱象

  如何打破装修工程分包乱象?家装行业要解决产品价格高和用户体验差的问题,最根本的是要改变行业分包体系和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着手。名星装饰坚持自有产业化工人,并采用优质施工管理流程,从根源上提升客户体验度。

 定期培训考核 所有工人持证上岗

  目前,名星装饰自有产业化工人有1000多名,全部来自行业一线,大多有十几年丰富的装修经验,责任心强,专业度高。所有工人经过严格筛选,择优录用,实行岗前培训/考核,上岗后定期考核评比,所有工人持证上岗。

 产业工人培训现场

 产业工人培训现场

 产业工人培训现场 产业工人培训现场

  项目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德标工艺进行标准施工。德标工艺是源自于德国标准的施工和管理理念,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让家庭装修施工和和管理标准更先进、更系统。工人在施工过程中按照工序进行自检、互检、抽检,不断从实践中总结经验,提升技能。

工艺展示-水电验收,走线横平竖直工艺展示-水电验收,走线横平竖直

工艺展示—部分主材已安装完毕,待地板、橱柜安装工艺展示—部分主材已安装完毕,待地板、橱柜安装

工艺展示-主材已全部安装完毕,清洁工作已做完,待业主验收。

工艺展示-主材已全部安装完毕,清洁工作已做完,待业主验收。工艺展示-主材已全部安装完毕,清洁工作已做完,待业主验收。

工艺展示

工艺展示工艺展示

  自建工匠之家 提供优越生活环境

  名星装饰还自建工匠之家,为所有工人统一安排食宿、统一进行管理,工资、福利一应俱全,提供优越的生活环境让工人衣食无忧。名星装饰彻底改变工人的生存现状,把舞台还给工人,他们才是真正的主角。

 产业工人食堂 产业工人食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名星装饰统一提供给工人先进的施工工具和检测仪器,在安全保障上,为工人提供无尘的施工环境和高质量的安保服务,同时会为每位产业工人购买保险,避免出现安全事故,让业主和项目经理买单。名星装饰将工人放在心上,工人就能将业主的房子装修的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