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经典焕经典】爱他就给他最好的

icon 2017-06-06 15:52:24
icon 0

摘要:用户毛先生,家里一直使用的是海尔洗衣机,这款海尔的波轮洗衣机已经使用了十年之久。

  用户毛先生,家里一直使用的是海尔洗衣机,这款海尔的波轮洗衣机已经使用了十年之久。在购买这台洗衣机的时候,对品牌并不是很了解,因为《海尔兄弟》这部动画片才知晓海尔这个品牌,后来在卖场选购的过程中,海尔的工作人员服务很好,讲解很细致,功能需求也合意,所以干脆的选择了海尔洗衣机。在这十年的使用期间,洗衣机硬件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只找售后清洗过几次,售后服务也是非常周到,那时就考虑到,如果换洗衣机还是选择海尔这个牌子的,大品牌,有保障,服务七星!

海尔洗衣机

  毛先生家里是做门窗生意的,随着房子卖的越来越快,家里的生意也越来越好,在去年年底家里换了别墅,当时就想换一台好一点的滚筒洗衣机,因为之前的波轮洗衣机,程序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很多高档的衣服不便直接丢在里面洗涤,只能送干洗店,一来二去比较麻烦!之前一直忙于生意,没来得及选购洗衣机。在今年,家里喜得一对儿双胞胎儿子,随着人口的增加,换一台大容量的洗衣机势在必行。家里添了一对双胞胎,全家人都很高兴,但面临的问题是换洗的东西太多,实在是忙不过来! 面对甜蜜的负担,只想把最好的给予他们,同样洗衣机也想选择一台最好的来呵护孩子的健康。但毛先生依然觉得值得信赖的就是海尔品牌。

  在卖场挑选洗衣机的过程中,双子洗衣机深深地吸引了毛先生,因为这样上下两筒的洗衣机是全卖场独一无二的,是最特别的。经过询问才知道是海尔的高端品牌卡萨帝,而这款双子滚筒是目前卡萨帝最叫好的洗衣机之一。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介绍,毛先生了解到这款双子洗衣机能实现分区洗护,大人小孩分开洗没有浸染,12公斤的大容量,配合多种洗护程序,满足了对洗衣机的所有需求,给家人带来健康呵护。与此同时,直驱电机,更安静,更平稳!

海尔洗衣机

  毛先生当时就说:“我一定要把这台最好的洗衣机给我们双胞胎儿子,因为它们也是我的最爱”。毛先生的选择不但是对海尔品牌的认可更是对家的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