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 回家」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荣耀十年

icon 2017-05-17 17:27:50
icon 0

摘要: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十年间,居然之家湖北公司见证了华中地区家居市场的发展崛起。这是满载荣誉的十年,它属于居然之家,更属于大湖北、大武汉。相约2017年5月18日,十年,我们回家。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一个人人熟知的家居卖场品牌,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已经融入在武汉人的脑海之中,提起买家具建材,我们便会自然而然想到它。

  居然之家来到武汉已经十年了。十年,记录了一个中部城市的巨大蜕变。

  这里是中部核心城市,素有千湖之省,渔米之乡的美誉。这里是华夏之源,又有数千年来的荆楚文化沉淀于此。有利的九省通衢,两江交汇,使得这座城市足以担负起中部崛起的领航重任。

  爱她,因为武汉是一个文化、历史厚重的城市;

  爱她,因为武汉人是一个重情义的群体;

  爱她,因为武汉是一个深受家文化影响的地域;

  爱她,因为这里是家乡。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正是湖北人。

  自古楚人就有着浓烈的家乡情结,即使西楚霸王项羽,同样也以衣锦还乡为荣。家乡的辉煌带给我们的荣耀更甚。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十分自豪地说:“我们在湖北一定要做老大!”

  这其中包含了湖北地区的战略意义,更包含了居然之家与湖北这个地方的不解之缘。武汉人十分重视居家生活,武汉的购房需求量大、家装需求更多,家居建材的市场就更加广阔。

  从地理位置来看,武汉是带动中部崛起的核心城市,占据九省通衢的地理要道,近年武汉房地产业发展迅猛,交易量居全国之首,这也为家居市场带来了机遇。从个人情感上看,这里是汪林朋董事长的老家,在家乡情结的驱使下,集团领导必然会倾力发展湖北市场。华中市场,将会看到更多居然之家的新店开业。

  在市场逐步走向规范时,品牌优势将会愈加突显。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家居卖场的集中现象,这就如同3C类产品,好品牌会被越来越多人选择,而小品牌开始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居然之家成熟、超前的运营模式,使得卖场扩张相对容易。湖北多个新店的规划、启动、开业、发展,似乎如同水道渠成一般。

  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十年间,居然之家湖北公司见证了华中地区家居市场的发展崛起。这是满载荣誉的十年,它属于居然之家,更属于大湖北、大武汉。相约2017年5月18日,十年,我们回家。

  (武汉新浪家居 张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