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相惠端午 五重惊爆好礼 大唐装饰现全市诚招VR整体家装体验客户100名

icon 2017-05-27 13:54:05
icon 0

摘要:大唐装饰正在征集100名家装体验官,在这个粽叶飘香的季节里,送给大家六重惊爆好礼!

  仲夏时节,端午这个充满传统韵味的节日又来临了,赛龙舟、包粽子、放风筝、洗兰草浴,充满仪式感的节日让人的幸福感爆棚。夏季不仅是个令人愉快的季节,也是家庭装修的好时节,许多业主都会选择夏季开始定装修、跑卖场。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大唐装饰正在征集100名家装体验官,在这个粽叶飘香的季节里,送给大家六重惊爆好礼!

大唐装饰VR整体家装体验

  六重惊爆好礼抢先看:

 好礼一  大唐装饰在端午节期间免费提供全房VR设计图,设计方案

  好礼二  凡到店咨询顾客,关注公众微信号送环境治理礼品一份

  好礼三  活动期间在大唐装饰咨询的客户,下定金10倍抵装修款

  好礼四  活动期间下定金大唐装饰送全房环境检测基础套餐一次。治理费用8折

好礼五  同一小区客户团购装修满2户,赠送额外砸金蛋机会一次,以此类推,名额有限。

  好礼六  现场砸金蛋活动,各种家用电器任性砸(电视机、电冰箱、油烟机、燃气灶)

大唐装饰VR整体家装体验

  大唐装饰是湖北最大最权威的装饰装修专业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本着“以质量求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和谐、环保、健康的居住空间。大唐装饰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室内装修设计方案,最新最全的装修效果图、最专业的装修知识资讯,提供最实惠的建材团购信息,是武汉装修业主的首选装修公司。

大唐装饰VR家装

  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体验感,大唐装饰率先引进VR家装技术,创新的以VR技术与家装产业相结合,完全改变了传统的装修设计模式。设计师在10-20分钟内可以做出一套方案呈现给客户,并能让客户感受到身临其境的体验,完美解决了沟通成本产生的效率问题。由于展厅面积有限、展示数量不足等问题,也能够全面压缩到VR数据库中,能够让客户在VR设计中寻找到自己最爱的设计方案。

  相信每一位客户都怀着迫切的心情,想要见到自己梦想中的家!心动不如行动,目前大唐装饰实景VR体验震撼来袭,现全武汉征集免费体验客户。

 免费报名电话:84874100  59761442   

大唐装饰公众号

  扫一扫,领取专属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