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经典焕经典】海尔冰箱怎么了?真相竟然是…..

icon 2017-06-06 15:35:04
icon 0

摘要:不得了,这个六一被海尔冰箱霸屏了, 海尔冰箱究竟是怎么了?竟然让湖北人民争相晒出自己使用了多年的海尔老冰箱?惹得小朋友们也纷纷在自家的海尔冰箱前摆造型、秀可爱。这个六一,海尔冰箱小粉丝们兴奋了,小家伙们要干什么呢?

  不得了,这个六一被海尔冰箱霸屏了, 海尔冰箱究竟是怎么了?竟然让湖北人民争相晒出自己使用了多年的海尔老冰箱?惹得小朋友们也纷纷在自家的海尔冰箱前摆造型、秀可爱。这个六一,海尔冰箱小粉丝们兴奋了,小家伙们要干什么呢?

海尔冰箱 以经典焕经典

  4岁的豆豆小朋友说:“我们家的海尔冰箱是爸爸小时候用过的,爸爸说这是我们家的传家宝呢,六一的礼物就是把传家宝交给我啦”

  7岁的可可小朋友说:“爸爸妈妈小时候用海尔冰箱,我小时候也用海尔冰箱,现在妹妹也用海尔冰箱(可可,其实你现在也很小,哈哈)”

  每张照片背后都是一个唤醒八零后童年记忆的故事,童年的80后看着《海尔兄弟》的动画片、用着海尔冰箱长大,记忆中炎热的夏天里,知了声声,调皮的伙伴们上树下河、满头大汗,这时候,从海尔冰箱拿出来的冰爽可口的冰棍和西瓜,吸引过多少小伙伴羡慕的眼神?现在,他们的孩子已然长大,海尔冰箱的经典一代代往下传承。

海尔冰箱 以经典焕经典

  老奶奶20多年前的海尔大王子冰箱依然还在“勤勤恳恳”地工作着,但是奶奶的观念已经随着时代更新了:看到这款由海尔集团研发的卡萨帝高端冰箱的时候,奶奶一下子就被吸引了,仔细地摩挲着冰箱的面板,又打开冰箱认真看,武汉中南苏宁的销售顾问陈东红跟奶奶亲切的攀谈起来,这才知道,奶奶是20多年前就是海尔冰箱的用户,这台”任劳任怨”陪伴了奶奶20多年的海尔冰箱,已经成了家里的宠物,这次看到这款卡萨帝高端冰箱的时候,一向节俭的奶奶还是毫不犹豫地买了:因为细胞级养鲜、涡流动态杀菌,奶奶说,我要享受生活,要用最好的冰箱来养生,我信赖海尔,更信赖卡萨帝

海尔冰箱 以经典焕经典

  望江红女士,人如其名,喜欢穿喜庆的红色连衣裙,时尚爱美,家住宜昌换成东路,她说:“我15年前的海尔冰箱依然制冷效果奇好,这次换新,果断选择了海尔制造的对开门625WDCEU1”

海尔冰箱 以经典焕经典

  现在海尔集团生产的冰箱,画风是这样的:卡萨帝细胞级养鲜冰箱,经典设计衬托出时尚和高品质的生活格调,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呵护您的食材新鲜如初,好、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海尔冰箱 以经典焕经典

  从22年前的大王子、双王子,到22年后的卡萨帝,技术的更新、功能的迭代,让海尔冰箱冲出亚洲、走向全球,更让一代又一代用户体验着海尔冰箱神奇的保鲜效果,几十年经典品质不变,几十年用户对海尔冰箱的信任不变!所以,这个六一,海尔集团的冰箱就是这么牛哄哄地刷屏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