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经典焕经典】海尔热水器真诚守护20载

icon 2017-06-06 15:49:49
icon 0

摘要:张奶奶说:记忆中的旧热水器,还是自己儿子刚上小学的时候购买的,那时候,自己工作忙,儿子又体弱,经常因为洗个澡感冒发烧。既耽误学习,人也特别受罪。夫妻俩为儿子洗澡愁的不得了。

  张奶奶,退休教师,和蔼可亲。正好今天家更换热水器,我们和售后一起上门拜访。

  通过聊天,原来一台小小热水器,背后也是浓浓的爱。

  张奶奶说:记忆中的旧热水器,还是自己儿子刚上小学的时候购买的,那时候,自己工作忙,儿子又体弱,经常因为洗个澡感冒发烧。既耽误学习,人也特别受罪。夫妻俩为儿子洗澡愁的不得了。后来,自己决定改善儿子的洗澡条件,要购买一台热水器。一家人在周末的时候,去了当时的武泰闸百货商场,通过不断的咨询,前后比较,决定选购海尔热水器,虽然这台热水器比其余的品牌稍微贵了那么一点点,但是,张奶奶说相信海尔砸冰箱的质量的责任心。自从用上这台海尔热水器,儿子再也没因为洗澡而感冒发烧了,张奶奶终于安心了。

海尔热水器真诚守护20载

  现如今,一晃20年过去了,儿子长大成了一名IT工程师了,同时,也变成了一个准爸爸。前段时间上网看到了热水器发生的安全事故,心理有点不踏实,查了一下国家规定的使用寿命,结果明确写的是8年寿命期。想到即将出生的小孙子,以及家里这台服役了20年没出现过故障的海尔热水器,心理萌生了再换一台海尔热水器的想法。

  张奶奶是个标准行动派,立即奔赴最近的卖场直奔海尔柜台。结果,一眼就看上了不结水垢的热水器。通过介绍了解到,净水洗S7带有专利防电墙的安全技术,老房子没地线安装也不怕。同时,独有的即开即洗的能力,解决热水器水垢难题,以及新研发的健康杀菌的功能,这就是为孙子量身定做的呀。张奶奶说好,就他了。

海尔热水器真诚守护20载

  张奶奶表示,海尔热水器的优质品质,是国人的骄傲。他守护了儿子20载的健康,如今,我更是要继续让海尔最好的产品,守护我最爱的家人的健康,守护我即将出世的小孙子的健康。

  海尔热水器,真诚到永远,默默守护两代人,让爱不断传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