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田园装修效果图 无法抗击的韩式风情

icon 2017-06-07 10:03:13
icon 0

摘要:韩式田园在设计上讲究的是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浓浓的田园气息,将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到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出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

  韩式田园在设计上讲究的是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浓浓的田园气息,将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到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出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

韩式田园装修效果图一

  韩式田园风格对于每一个家具,设计都非常讲究质感和色彩,特别是客厅的组合沙发,采用的是高档布料制作而成,造型美观、给人一种自然安定的感觉,沙发上的靠枕非常抢眼,色彩非常丰富,有条纹状的,也有印花类,给色彩单一的沙发增色不少。

韩式田园装修效果图二

  这款韩式田园组合电视柜,将电视柜的中间掏空,在高柜上可以摆放各式各样的装饰品,在简约中透着时尚感。另外,在电视机下方的抽屉,可以起到很好的收纳功能。

韩式田园装修效果图三

  韩式田园装修给人一种自然气息,客厅电视柜非常精致典雅,给人一种优雅浪漫感觉。整个空间设计以白色和绿色为主,置身其中,仿佛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韩式田园装修效果图四

  在餐厅区域,白色的餐桌椅,加上浅蓝色的墙面显得时尚典雅。在装修设计细节上,融入了很多韩式田园元素,再搭配上一些朴素的小花小草作为点缀,给人一种柔美婉约的感觉。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