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经典焕经典】让孩子和自己安心睡觉的好空调!

icon 2017-06-06 15:47:00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到来,恰逢新房子装修完成,家住武汉洪山区的刘女士,今天在武昌工贸再次购买了一台海尔舒适风挂机作为节日礼物送给自己即将上小学的女儿。

  六一儿童节到来,恰逢新房子装修完成,家住武汉洪山区的刘女士,今天在武昌工贸再次购买了一台海尔舒适风挂机作为节日礼物送给自己即将上小学的女儿。

  刘女士全家是海尔的忠实粉丝,从90年代开始使用家电开始,家里的家电基本都是海尔的。2003年第一次开始使用空调的时候,市场上主要还是以窗机为主,分体机就是海尔和格力等几个品牌在销售,因为前期购买的海尔冰箱和洗衣机效果都很好,全家人通过协商认为海尔质量还是过硬,而且分体机内外机分开噪音小,安全性高,最终购买了海尔小状元挂机。海尔小状元挂机使用5年,没有发生任何质量问题,随后在2008年需要购买一台柜机的时候又添置了一台海尔奥运风柜机。2台空调一直到今天还是正常运行,中途没有发生任何质量问题,制冷制热效果到现在还是很好,自己邻居家里差不多和自己同时买的其他品牌空调,挂机已经重新换了,柜机也修理了还几次。

  恰逢现在换新居,现在单独给女儿准备了一个房间,需要给女儿购买一台空调,刘女士依然决定选择购买海尔空调。但是目前刘女士还存在一些顾虑,毕竟是女儿第一次一个人睡,尤其是夏天使用空调的时候,自己白天工作压力大,晚上怕睡着了会忘记帮女儿重新设置睡眠温度,怕女儿在晚上被空调吹长了容易感冒。

  当走进海尔空调展台的时候,刘女士将自己的顾虑说给海尔空调导购员听,海尔空调导购员向刘女士推荐了一款海尔光感自清洁空调“舒适风”挂机。这款空调独有的光感功能,采用高端的光感传感器能够自动感应室内光线,关灯后空调显示灯光自动关闭,避免灯光影响家人的睡眠质量,只需要开机,其它让感受更舒适的操作动作全都交给这台空调好了,进入光感功能,关灯后智能降低风速,根据不同的睡眠阶段调节最舒适的风速和温度,再也不用频繁去调节空调了,使睡眠效率更高。刘女士一听,觉得这款空调完全能够满足自己目前需求,当场就购买这款空调作为女儿在这个六一儿童节独立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