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权威排名

icon 2017-05-15 14:20:43
icon 0

摘要:2017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是CNPP数据研究,十大品牌网、联合重磅推出的集成墙面品牌排行榜。

  2017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是CNPP数据研究,十大品牌网、联合重磅推出的集成墙面品牌排行榜。榜单由CNPP提供数据技术支持,采用网络投票、专业系统数据分析考评和网站用户调研等多项综合评定,进行自动计算程序生成。公正公平地评选出的2017集成墙面十大品牌、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集成墙面品牌,2017最受消费者关注集成墙面品牌。旨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并推动更多集成墙面品牌快速发展,为众多集成墙面实力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做参考。

集成墙面

  丽尚印象隶属浙江丽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坐落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出口、中国核电之城、世界紧固件之乡——浙江海盐。公司以“环保、创新、人导、设计”为产品灵魂,在追求品质与特色之时,更有七大优异表现:保温隔热、隔音、防火防潮、易擦洗不变形、绿色环保、时尚美观、安装便利。并分为5大产品系列:“丽尚木纹秀”、“丽尚石纹秀”、“丽尚布艺秀”、“丽尚色彩秀”、“丽尚金属秀”。产品创立之初丽尚印象就在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全方位大手笔投入广告,正式对外招商,丽尚印象集成整装正全方位展现自己的魅力,诚邀您的品鉴!

集成墙面

  奢典集成墙饰隶属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技术开发、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培训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奢典环保集成墙饰品牌,坐拥成都、武汉、山东临沂等多个规模化生产、研发基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于一体的全屋整装集团企业,主要生产集成墙板,炫彩墙板,防水防火地板,装饰线条,生态木,生态门、罗马柱,镀金镀银装饰等系列产品,是中国集成装饰领域最大的航母型生产基地。

集成墙面

  广州市欧陆建材有限公司,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建材代表性产品,首创银离子抗菌吊顶,国内领先的家装、工装吊顶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型铝制天花生产商。

  广州市欧陆建材有限公司(简称欧陆天花或欧陆)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集成吊顶企业。公司创建于八十年代,在铝幕墙、天花、铝卷材等领域享有盛誉,是国内同行最具规模的铝制天花生产商之一。公司位于广州番禺美丽宽阔的迎宾大道上,占地1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数亿元。企业属下有铝板带连铸轧厂、金属天花厂、幕墙厂、模具厂、粉末涂料厂、粉末喷涂厂、珠光覆膜滚涂厂、氟碳漆喷涂厂等8个分厂和装饰设计工程部,销售服务中心等9个部门。

集成墙面

  上海福精特金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集成墙面企业标准参与起草单位,其研制的铝合金节能保温板在业内享有盛誉,集研发、制造和销售家居装饰材料于一体的企业。福精特集成墙面始于2004年,是全球首个集成墙面品牌,公司最初是一家铝扣板制造商,通过一位美国海归博士带回的中国未来市场分析报告以及相关参考技术,突破技术壁垒研发而成的一种新型装饰材料--铝合金复合扣板。在初创阶段,公司主要致力于铝合金复合扣板的研发和生产。福精特的橙色标志象征着人们居住的房子,这正是公司早期历史的写照。现在的福精特总裁更正说:人们总以为福精特致力于室内装饰,其实福精特的橙色标志表示的是如阳光般充满生命、温暖的健康家居理念。

集成墙面

  嘉兴市克兰斯电器有限公司,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嘉兴市著名商标,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厨卫整体吊顶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厨卫集成顶及电器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嘉兴市克兰斯电器有限公司,品牌英文名称:Kelans,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厨卫集成顶及电器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同时也为多家知名电器品牌提供OEM生产。

集成墙面

  浙江美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缔尚大师,环保集成墙面知名品牌,专业从事集成墙面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浙江美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长三角中心地带——嘉兴市国家高新区,同年3月收购嘉兴缔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拥有“缔尚大师”品牌及所有专利的所有权,同时独立投资生产基地子公司,专业生产“缔尚大师”集成墙面系列产品。公司秉承“创新、时尚、环保”理念,实行现代化管理体系,形成工贸一体的经营方式。

集成墙面

  湖北高牌集成家居有限公司,高牌木业集团内部孵化的创业项目,基于传统家装痛点,颠覆传统家装理念,打造出集成整体家装概念,提供快速完整的全新家装体验。高牌木业集团创立于1999年,是现代家居建材行业中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在全国拥有华中和华东两大生产、运营基地,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成墙面

  嘉兴星雅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集成墙面十大品牌,专注于创新装修材料研发设计,大型家居环境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星雅图品牌成长于2008年,是意大利品格集团旗下顶墙集成项目高端品牌。专业从事创新装修材料研发设计一体化的现代企业。依托母公司强大资源在行业中建立属于自己的独特优势,获得消费群的信赖与市场殊荣。几年来由公司主编和参编国家标准4项,累计拥有技术专利100余项,有力支撑企业产品不断创新和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自成立始先后建立和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8001等管理体系,全部产品分别通过了CCC认证、康居认证。

集成墙面

  海宁市海创塑胶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饰面板系列新型装饰板材及厨卫电器产品的综合型企业。海宁市海创塑胶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长三角经济圈中心位置-浙江海宁,企业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生产集成吊顶、竹木装饰板、铝合金墙面、UV饰面板、PVC塑钢扣板、PVC外墙挂板等新型装饰板材和各类厨卫电器产品的综合型企业, 产品远销国内外3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在职员工300余名,拥有20000余平标准生产车间,2000余平米办公写字楼及400余家国内专营店。

集成墙面

  浙江爱尔菲集成家居有限公司,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提供完美家居吊顶解决方案,专业从事欧式风格全屋吊顶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企业。浙江爱尔菲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原嘉兴爱尔菲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集成吊顶行业欧式家居吊顶品牌,专业从事欧式风格全屋吊顶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专注为消费者提供 “完美家居吊顶解决方案”,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感受到爱尔菲产品所带来的精致、舒适、健康、奢华、时尚、人性化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