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星装饰2017周年庆公益巡演 正式启动

icon 2017-09-08 11:02:33
icon 0

摘要: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竹叶山名星装饰迎来了一周年生日。一周年,相遇、相识、相知,我们感恩一路上有您的相伴!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装修结束了,服务却远未停止。我们会践行我们的承诺:选名星装饰,享终身保修。

 周年公益巡演  回馈新老客户

  2016年9月16日—2017年9月16日,365天,12个月,8760个时,525600分,31536000秒。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竹叶山名星装饰迎来了一周年生日。一周年,相遇、相识、相知,我们感恩一路上有您的相伴!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装修结束了,服务却远未停止。我们会践行我们的承诺:选名星装饰,享终身保修。

名星装饰

  一周年感恩回馈,精彩无限!您想要的全屋家装优惠都在这里 !

  三大核心  让您放心选择名星装饰

  红星美凯龙全球采集,花的更少用的更好

  红星美凯龙设计服务中心---名星装饰,作为中国家居企业50强,上市集团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伙伴,依托红星美凯龙F2C全球集采平台,与全球数百家一线品牌长期稳定合作,拥有25000㎡家装体验馆,4000余款主材可选,123项奢配整装。不仅能为您提供货真价实绿色环保的各品牌主材产品,同时所有材料厂商直供,没有中间商,以及任何中间费用,可为您节约20%材料费。 

  这里产品系列众多,如科勒、德国贝朗、杜拉维特、汉斯格雅、韩国白鸟水槽、圣象地板、德尔地板、大自然地板、诺贝尔磁砖、欧神诺陶瓷、箭牌、九牧、德国可耐美乳胶漆、美国金貂电线、西门子、老板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从源头上奠定了多元化、环保、健康的坚实基础,满足您59种家居生活需求,实为“城市精英家庭个性之选”。

  全自有化工人绝不分包,践行工匠精神的行业榜样

  俗话说得好:三分设计,七分施工。装修的最终品质很大程度取决于工作的态度、责任和技艺,这也是名星装饰坚持采用全自有产业工人,绝不分包的出发点。我们在东湖、东西湖斥资千万建立两大“工匠之家”生活社区,拥有1000余名自有产业化工人,统一管理,统一培训,持证上岗。

  目前家装行业通常基础装修工程保修为2年,隐蔽工程5年,这样的行业规则对业主而言是巨大的隐患。名星装饰创行业先河,率先提出基础工程终身保修。这背后是对工程质量的品质自信,更是对业主的诚挚负责。

  多种独立家居功能包  既省心也尊重个性设计

  家是宁静的,家是温暖的,家是甜蜜的,家也是安定的。她可能不华丽,但一定要雅致。作为您与家人的专属港湾,每个人都希望把她装扮得既温馨雅致又时尚个性。名星装饰集团,在汉口、武昌、汉阳分别设有4家分支机构,拥有400余名资深设计师团队,具有8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为你提供集风格设计、功能设计、耗能设计、环保设计、配饰设计为一体的全案设计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私人定制、高贵不贵”高品质、高性价比需求。

  无需装修 送全屋设计

  值此名星装饰竹叶山店成立一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新老业主对名星装饰的支持与信任,特此举办周年庆典活动。一年一次,机会难得!

  ●无需装修,免费送全屋设计方案(不管您是清包、半包;不管您只是为亲朋好友咨询;不管您最后是不是选定名星装饰,只需要您到店咨询家装,均可免费赠送全屋设计方案,含效果图一张)

  ●到店即送双重好礼

  ●活动当天9元秒杀一线品牌主材

  ●签约客户,赠送2000元现金抵用券,套内面积50平以上,每增加一平,加送200元,上不封顶。

  ●装修再送666元开工红包

  ●签单金蛋礼(100%中奖)

  一等奖:海尔55”智能电视

  二等奖:海尔多门冰箱、滚筒洗衣机

  三等奖:精品空调净化器、净水机

  四等奖:海尔智能电饭煲、电磁炉、好神拖、锅具4件套

红星美凯龙名星装饰竹叶山店:武汉江岸区黄孝河路特1号红星美凯龙商场5楼。

  预约电话:13995656518 王林军

  微信号:94463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