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落成投产

icon 2020-09-13 15:00:45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1日,在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在潜江市总口管理区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家居建材行业协会、生产企业、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竣工投产!

  智能化、自动化、无人化……,2020年9月11日,在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在潜江市总口管理区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家居建材行业协会、生产企业、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竣工投产!

2020年9月11日,在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在潜江市总口管理区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家居建材行业协会、生产企业、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车间外景)

  上午十点,在潜江市乐家木业有限公司第三工厂十号车间开阔厂房里,随着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谷秋全、潜江市总口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朝慧、乐家家居董事长詹夏、潜江市乐家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喜、展辰涂料集团副总裁周言明等六位剪彩嘉宾的剪刀落下,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的生产线正式启动,也标志着乐家家居生产企业向智能制造企业升级转型迈出了一大步。

(嘉宾剪彩)(嘉宾剪彩)

  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是潜江市乐家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三家工厂,这家工厂最大的亮点也是区别于传统木门制造企业的地方就是拥有三条行业领先的全自动、智能化的木门生产线,据潜江市乐家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喜的介绍,新工厂厂房面积达到四万平米,技术人员全部来自于广东,有着丰富的生产经验和管理经验,新工厂可年产实木烤漆门近百万套,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木门产品。

(乐家家居董事长詹夏致辞)

  乐家家居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是公司投入巨资引进的国际一流的自动化智能木门流水生产线,它的投产对乐家家居在潜江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一方面将为企业实现员工、企业、合作伙伴和社会多方共赢奠定坚实的基础,一方面也将助力公司在潜江生根、成长,公司将不断加大在潜江的投资力度,持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乐家家居董事长詹夏致辞)(乐家家居董事长詹夏致辞)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乐家家居所处的潜江市总口管理区是湖北省潜江市政府大力打造的“南片智能制造聚集区”,乐家家居此次投产的木门智能工厂正符合了传统企业向智能制造企业升级发展的园区政策,潜江市总口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朝慧表示,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的投产对园区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促进产业集聚、提升产业实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园区做强经济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谷秋全常务副秘书长则直接表达了对乐家家居敢于逆势而上、敢打敢拼的精神的钦佩,在2020年受到重大疫情影响、市场活力萎靡不振的局面下,乐家家居仍然积极开拓、勇于创新,敢于投巨资打造智能工厂,不仅体现了企业对自身实力的强大自信,也说明了企业对于木门行业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

  在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投产典礼上,来自全国各地400多位家居行业从业者济济一堂,见证了一座现代化的生产企业的启动仪式,见证了智能化的生产线上一扇扇精美的木门产品从无到有的过程,更是聚在一起在专业摄影师的引领下拍摄了一张容纳四百人的巨幅合影,为今天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留下难忘的回忆。

乐家

  典礼活动后,400多位客商沿着事先设计的参观路线,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新落成的乐家家居木门智能工厂车间,对于车间内先进智能的木门制造设备、全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均赞叹不已;在新建成的乐家家居产品展厅里更是良久驻足,反复仔细的验视乐家家居出品的木门制品、家具制品。参观结束后,全体客商不仅对乐家家居企业实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坚定了与乐家家居合作的决心,近两百多位各地经销商在活动当天即与乐家家居签订了合作协议。

(客商参观木门智能工厂)(客商参观木门智能工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武汉设计力量助力一带一路 多名设计师斩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大奖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