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

icon 2020-08-22 17:25:47
icon 0

摘要:8月22日,“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发布会在武汉索菲亚光谷居然店举办。武汉索菲亚大家居总经理江勇、武汉索菲亚大家居营销总监吴沐遥等携手“康纯定制大使安又琪”与到场的一千多位业主共同喊出“健康家,索菲亚”的口号,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

索菲亚

  8月22日,“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发布会在武汉索菲亚光谷居然店举办。武汉索菲亚大家居总经理江勇、武汉索菲亚大家居营销总监吴沐遥等携手“康纯定制大使安又琪”与到场的一千多位业主共同喊出“健康家,索菲亚”的口号,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

  【现场亮点多 安又琪点赞索菲亚康纯板】


安又琪

  超女冠军安又琪作为索菲亚康纯定制大使来到了现场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并献唱了《微笑面具》、《抓不到》、《唱的响亮》三首歌曲,让现场欢呼连连、掌声不断。她表示家不仅是人生的驿站,迷茫时的知路灯,更是身体心灵停靠的港湾,所以环保健康最重要。这一观点的提出,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光谷居然

光谷居然

  为保障产品质量,这次活动详细介绍了康纯板环保生产八大步骤。所有板材都需要经历从原料甄选、产品研发、芯板检测、绿色生产,以及康纯交付等步骤,通过层层把关才能交付到消费者手上。

 【康纯板环保性能优越 多款花色更彰显品位】

索菲亚

  作为康纯定制大使,安又琪向现场粉丝推荐了索菲亚的新型环保板材——康纯板。该板材以优质的木质纤维和原木颗粒作为原料,基材制造过程中使用不含甲醛且不分解甲醛的胶粘剂,拥有环保性能更高、防水防潮性能更好的优势。除了基材健康环保之外,康纯板的花色也是多种多样,已被运用在各种新品系列当中,有现代工业风格的缪斯香颂系列、欧式古典风格的维纳圣影K系列、现代奢华风格的白之境系列,每一种系列都彰显着独特的生活态度。

索菲亚

  更值得一提的是,索菲亚康纯板现已被众多医院、学校等公共系统采用。

索菲亚

  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将一直秉持着“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成为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家居企业”的企业愿景,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您新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