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

icon 2020-09-09 11:04:41
icon 0

摘要:从武汉到厦门,从沿江港口到沿海港口,这是我国商贸发展的重要枢纽,也是文化产业对外交流和输出的重要城市……

  武汉是一座非常具有人文底蕴和地域特色的城市,伴随老城区的改造和人居生活环境的改善,室内建筑的设计为我们呈现了生活方式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为武汉的人居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性,长江新城的宏伟计划更是离不开设计力量的培育和挖掘。为发掘武汉室内设计行业潜力品牌,助力武汉室内设计和家居产业重启,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媒体及本地名企,共同承办中国国际设计周,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出口中国设计”的号召,启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

武汉

  参与此次设计交流活动的武汉设计师品牌人物有:武汉妙物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周佳、王泽华;武汉市支点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曾祥凤;武汉尚层装饰设计师陈天;武汉米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洪婧;武汉澳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闫骞;武汉悟几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奇;武汉汉屿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刘世强;湖北今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王晓俊。

  从武汉到厦门,从沿江港口到沿海港口,这是我们商贸发展的重要枢纽,也是文化产业对外交流和输出的重要城市。

设计重燃武汉

  设计的对话,将遵循城市发展轨迹,去探寻更好的人居生活。通过与全国各城市的作品交流对话、推广武汉设计,为武汉设计赋予品牌力量。

      本届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赛区得到了新浪家居、道森传媒、百度百捷等媒体平台的全程报道及华洲机电(德国菲斯曼)的大力支持!

  关于中国国际设计周

  中国国际设计周于2016年9 月10 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作为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8 投洽会)的配套项目,是由98 投洽会组委会、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福建分会、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举办的专业国际性设计服务平台,以“共建一带一路、出口中国设计”为主题,以立足厦门、面向世界开展各项工作,每年在98投洽会期间同期举办,内容由中国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设计论坛、“金尺奖”中国国际设计大奖赛、中国国际设计周“一带一路”设计之旅暨中国设计大师论坛(全球行.地方站)四大版块构成,类别涵盖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作品、照明设计类、“未来”设计等不同的类别及其相关的内容。

扫码看现场扫码看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德利凯希十周年庆 家居美学生活馆盛大开幕!罗奇堡武汉店闪耀开幕 携手欧亚达传递法式优雅与浪漫听我娓娓道来!你不知道的进口家具板 智爱荆楚 海尔有道 湖北省首届海尔宠粉节新闻发布会2021冷年海尔武汉空调旺季开盘“星火燎原.决战荆楚”海尔智家武汉&武汉国美818嗨购节联合动员会圆满成功欧亚达集团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状首发回顾 | 蒋友柏&陳·彬先生诠释2020定制精装新作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德利凯希十周年庆 家居美学生活馆盛大开幕!罗奇堡武汉店闪耀开幕 携手欧亚达传递法式优雅与浪漫听我娓娓道来!你不知道的进口家具板 智爱荆楚 海尔有道 湖北省首届海尔宠粉节新闻发布会2021冷年海尔武汉空调旺季开盘“星火燎原.决战荆楚”海尔智家武汉&武汉国美818嗨购节联合动员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