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集团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状

icon 2020-07-29 18:59:33
icon 0

摘要:7月28日,武汉市总工会向欧亚达集团颁发了武汉五一劳动奖状荣誉证书和奖牌。这是继2019年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被授予“武汉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后,欧亚达集团再次摘得殊荣。

  7月28日,武汉市总工会向欧亚达集团颁发了武汉五一劳动奖状荣誉证书和奖牌。这是继2019年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被授予“武汉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后,欧亚达集团再次摘得殊荣。

欧亚达家居

  据了解,今年武汉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主要表彰为推动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特别在今年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力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一批劳动生产优秀典型。欧亚达集团获此殊荣,体现了武汉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欧亚达集团多年来奋勇争先、担当奉献精神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欧亚达集团秉持“诚信、务实、协作、创新”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不断完善提升家居产业链的同时,着力优化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历经28年发展,欧亚达集团已成长为立足湖北、辐射全国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先后荣获“中国幸福企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家居建材行业重点流通企业”、“武汉民营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

欧亚达家居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欧亚达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企业成立至今,累计捐款捐物近亿元用于建校办学、设立奖学金、修桥修路、救灾救助、尊老爱幼等领域。

欧亚达家居

  在今年春季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中,欧亚达集团担起责任、冲在抗疫第一线,第一时间向武汉抗疫一线捐款200万元,连夜向 “方舱医院”捐赠床铺2000张、向武汉黄鹤方舱医院捐赠办公家具和卫浴用品配件,并组建团队前往一线搬运安装。欧亚达集团旗下蔬菜集团组织300多名志愿者为武汉20余万居民送去生鲜果蔬并提供食品、药品代购服务。与此同时,集团还作出了“针对旗下全国直营商场商户减免2个月租金”的决定,减免总金额达1.8亿元,与商户共度时艰,助力行业尽快复工、复产、复市。

欧亚达家居

  欧亚达集团表示,成绩和荣誉代表过去,欧亚达集团将秉承“永远从零开始,永远力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再接再厉、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力奔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