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冷年海尔武汉空调旺季开盘“星火燎原.决战荆楚”

icon 2020-08-06 17:41:54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下的海尔空调团队的每个小伙伴都拿出最强的气势,来应对“危”与“机”!截止30周中怡康零售增幅行业唯一正增长品牌,年累增幅正增长39%!1-7月零售额同比增长3.7%;其中7月份零售实现5785万,同比增长20%!

  后疫情时代下的海尔空调团队的每个小伙伴都拿出最强的气势,来应对“危”与“机”!截止30周中怡康零售增幅行业唯一正增长品牌,年累增幅正增长39%!1-7月零售额同比增长3.7%;其中7月份零售实现5785万,同比增长20%!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坚强的湖北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对空调而言,2020冷年已经过去,全新的2021冷年脚步声已经响起,在2021冷年海尔空调将继续秉承零售转型,互利共赢的主线, 8月4日,2021海尔武汉空气产业冷年战略发布暨市场启动会首场在咸宁三江森林温泉杜马仕酒店隆重举行,以“星火燎原,决战荆楚”为主题开启全新篇章!

  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直营渠道总监方建华、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空气产业总经理梁正城 、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空气产业全网总监唐祥龙、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空气产业营销总监尹帆、湖北众鑫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泽先生以及来自咸宁区域等经销商代表莅临了本次会议。

2021冷年海尔空调2021冷年海尔空调

  海尔空调星火燎原,决战荆楚,2021冷年战略启动会咸宁会场

  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孙总为本次大会致辞,并分享了家电行业的发展方向及经营理念;践行仆人模式,服务于客户及用户;提升四个竞争力(售前、售中、售后、信息化),加强前台、中台、后台建设,常态化交互,坚定不移地推进千镇万村,零售先行,为客户提供宝贵的经营思路。

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孙总为本次启动会致辞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孙总为本次启动会致辞

  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空气产业总经理梁正城梁总对2020中国家用电器权威资料做出解析及2021开盘工作指导,面对市场挑战,海尔空调新风、除菌、卡萨帝空调将成为行业核心竞争力;面对如何圈用户、抢用户、养用户做出深入指导,通过千镇万村,江北模式,实现空调在乡镇的下沉,同时对打造百万乡镇提供奖车等方案,海尔空调将在孙总带领下越来越好,现场获得经销商阵阵掌声!

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空气产业总经理梁正城梁总对2020中国家用电器权威资料做出解析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空气产业总经理梁正城梁总对2020中国家用电器权威资料做出解析

  会上同时发布了2021海尔空气产业营销策略及产品策略,匹配丰厚的礼品资源和奖励政策,从产品、网络、政策、交互方案等全方面解析,为客户提供有力的武器。为实现海尔空调市场地位提升打下基础,同时售后服务兵也在台上进行了宣誓,誓为售后服务保驾护航!

  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空气产业工程总监马总现场发布咸宁区域签单方案,对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现场客户表示非常兴奋,纷纷现场抢单,咸宁区域开盘会首场告捷!

海尔空调

  活动现场经销商们驻足在海尔雷神者空调及瑞熙空调前了解产品功能,因为疫情的原因,人们的居家时间逐渐变多,也让很多人都对健康重视了起来。在炎炎夏日,空调可谓是度过炎热夏季必备的家电,那么与空调相关的空气健康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之一,如何营造健康空气,给家人一个洁净的环境就显得很重要。像海尔瑞熙空调、雷神者空调一样可以变频杀毒的空调绝对值得考虑,通过深紫外线杀菌,从源头上杀死致病细菌病毒,给家人一个健康的环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心,而这些功能点经销商们现场体验后纷纷抢单,他们表示现场市场上就是需要像这样功能性,性价比高的空调产品。

现场区域经销商现场体验产品功能现场区域经销商现场体验产品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