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

icon 2020-09-09 02:56:25
icon 0

摘要:一场由欧哲门窗发起的《自由&边界》的设计师沙龙将邀请武汉近年来作品优秀的设计师们共同探讨这场设计潮流的思辨话题,他们是武汉设计潮流的推动者,也是新地产、新生活的倡导和引领者。

  什么是自由?什么是边界?这是一对矛盾体也是一对统一体,也是设计的哲思。

自由边界

  在追求自由与个性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追求极简,渴望抛开各种条条框框的束缚去感受自由,去繁化简之下,设计的视野也更加的开阔。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做减法似乎比做加法更值得思考,它似乎是曾经花式风格之后的进阶。极简主义也好、断舍离也罢,还有工业产品中各种无边窄边的设计,它究竟是怎样一种魅力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有了新的认知呢?我们在设计中追求自由,却又受限于无处不在的“边界”,它可能是气候、地域、也可能是人。

  一场由欧哲门窗发起的《自由&边界》的设计师沙龙将邀请武汉近年来作品优秀的设计师们共同探讨这场设计潮流的思辨话题,他们是武汉设计潮流的推动者,也是新地产、新生活的倡导和引领者。

  届时,我们将邀请来自重庆⾕沧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肖艳来老师,与武汉设计师共同探讨未来设计趋势以及设计师的成长之路。

【主讲嘉宾】

肖艳来

⾕沧装饰设计公司、⾕沧美学⽂化传播公司创始人

【论坛嘉宾】

刘飞路明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刘飞.路明

刘海韵

羿天设计集团住宅事业部刘海韵工作室创始人 刘海韵

廖亓

汉厚柏合设计总监廖亓

【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自由&边界》武汉设计师沙龙

  2020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2020-2021)全国巡回|武汉站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13:30pm-17:00pm

【活动地点】

鹅社书店艺术馆

(地址:青岛路10号平和打包厂旧址B座一层)

【活动环节】

● 签到&采访

● 开场致辞

● 2020中国新地产大会介绍

● 嘉宾主题演讲

● 品牌演讲

● 主题论坛

● 结束&合影

  你的观点,请让我们听到!加入活动请联系张主编(微信号87545088),凭邀请函入场签到,领取礼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德利凯希十周年庆 家居美学生活馆盛大开幕!罗奇堡武汉店闪耀开幕 携手欧亚达传递法式优雅与浪漫听我娓娓道来!你不知道的进口家具板 智爱荆楚 海尔有道 湖北省首届海尔宠粉节新闻发布会2021冷年海尔武汉空调旺季开盘“星火燎原.决战荆楚”海尔智家武汉&武汉国美818嗨购节联合动员会圆满成功欧亚达集团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状首发回顾 | 蒋友柏&陳·彬先生诠释2020定制精装新作用科技重新定义生产 索菲亚4.0智能工厂行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德利凯希十周年庆 家居美学生活馆盛大开幕!罗奇堡武汉店闪耀开幕 携手欧亚达传递法式优雅与浪漫听我娓娓道来!你不知道的进口家具板 智爱荆楚 海尔有道 湖北省首届海尔宠粉节新闻发布会2021冷年海尔武汉空调旺季开盘“星火燎原.决战荆楚”海尔智家武汉&武汉国美818嗨购节联合动员会圆满成功欧亚达集团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