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

icon 2020-08-24 10:57:28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3日, “设计无疆·乘风破浪”——2020武汉金意陶高端设计师思享会在武汉东湖177艺术餐厅召开,活动由武汉金意陶•瓷砖、知识宇航家、仁杰空间、武汉绽微文化传媒联合主办,武汉60多位精英设计师齐聚一堂,畅谈生活、畅聊设计。

  设计进阶,是设计师这个群体躲不开的历史使命

  在商业火花灿烂时

  我们在设计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交流

  纵情思享,创享思维的碰撞

思享会

  2020年8月23日, “设计无疆·乘风破浪”——2020武汉金意陶高端设计师思享会在武汉东湖177艺术餐厅召开,活动由武汉金意陶•瓷砖、知识宇航家、仁杰空间、武汉绽微文化传媒联合主办,武汉60多位精英设计师齐聚一堂,畅谈生活、畅聊设计。

高志强

  活动伊始,仁杰空间设计总监陈志杰老师为“武汉设计力量”发声,聚集“武汉设计力量”,更好地对外发声,发出价值!

  武汉这座城,沉淀着历史文化,感动着亿万颗心,也隐藏着无限的设计海洋。

  室内设计本是一件很枯燥而有趣的工作,设计师往往需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2020年,坚持从事设计工作的人,都是勇敢的,都是令人尊敬的。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启动了“武汉设计力量”这个平台,心存高远,旨在建立以高端设计师为核心的具有向心力的学习交流成长的设计师组织,有追求、有默契、有感情、有共识的共创共享的平台,相信集结众人之力,我们一定能铺设一条更适合武汉设计师群体的未来崛起之路。

思享会

  剪彩嘉宾(从左到右)陈志杰老师、柯丽敏老师、高志强老师、壹零空间李静老师、武汉金意陶总经理叶国强先生

  翻开世界的文明史,几乎每一页都可以嗅到艺术与设计的气息,一切新鲜创意之物皆为设计灵感,一切自然美学艺术皆为造诣。作为设计师,应该怎么进行自我修炼呢?

高志强

  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总建筑师、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高志强老师进行《设计师的自我修炼》主题分享。

  “KD511计划”是金意陶与徐清徐生共同发起,被誉为是设计界的中欧商学院,不断通过国内外设计师交流计划,支持诸多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发展,为新锐与知名设计师提供独一无二的平台。

徐清徐生团队创始人柯丽敏总结发言。

  把学习当享受,且学且行,且行且思,思想驱动未来,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金意陶作为首个在行业提出“设计就是生产力”的企业,一直不断通过国内外设计师交流计划,支持诸多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发展,为新锐与知名设计师提供独一无二的平台。相信在未来,会与更多设计师携手,向着我们共同的目标前行!

乘风破浪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

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

未来在设计无疆的前行道路上,

愿我们一起乘风破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