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

icon 2020-09-11 10:38:51
icon 0

摘要:书店作为一个重要的文化场所与人文符号,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它就是一座城市沉淀人文气质不可替代的载体,具有文化“摆渡”的作用,是对城市文化的拾遗补阙。来自武汉设计师周奇的作品《一丢城市书店》或许能帮我们寻找阅读的空间意义。

  實體書店的存在,是一個城市溫暖的文化符號。公共阅读空间在城市的文化肌理中举足轻重。书店作为一个重要的文化场所与人文符号,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它就是一座城市沉淀人文气质不可替代的载体,具有文化“摆渡”的作用,是对城市文化的拾遗补阙。

  来自武汉设计师周奇的作品《一丢城市书店》或许能帮我们寻找阅读的空间意义。

  为发掘武汉室内设计行业潜力品牌,助力武汉室内设计和家居产业重启,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媒体及本地名企,共同承办中国国际设计周,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出口中国设计”的号召,启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

周奇

  武汉悟几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周奇荣获第五届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住宅空间设计类)铜奖。

  ♦参赛设计师:

  周奇

  武汉悟几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 |  EDU 一丢城市书店

  项目面积 | 800 ㎡

  ♦设计说明:

  如果你想在城市的喧嚣中寻找一处自由呼吸的空间

  你该来 一丢书店 坐坐。

  “一丢城市书店”这座藏身于现代商业建筑的坐标再次点燃了本地人对阅读的渴望,

  她如上世纪那风情万种的“上海滩美人”,藏而不露,时尚而又传统,养眼而又不张扬,点滴之处尽显魅力。外立面便去繁就简,一个转角的白色墙面和落在地面的木色铝板来平衡比例,强化建筑本身干净利落的体貌.设计利用体块的交叉和白墙木色来呼应城市的既有景致为整个建筑空间提供了精致的景观陪衬,室内外一体的规划,给人一种整体的安宁之感。

  ♦作品展示:

一丢书店

一丢书店

一丢书店

一丢书店

一丢书店

一丢书店

一丢书店

一丢书店

一丢书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德利凯希十周年庆 家居美学生活馆盛大开幕!罗奇堡武汉店闪耀开幕 携手欧亚达传递法式优雅与浪漫听我娓娓道来!你不知道的进口家具板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德利凯希十周年庆 家居美学生活馆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