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陈天:碧桂园 映月湾

icon 2020-09-13 00:35:31
icon 0

摘要: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揭晓,他们用作品表达了自己的设计态度,为“一带一路出口中国设计”而努力……

  为发掘武汉室内设计行业潜力品牌,助力武汉室内设计和家居产业重启,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媒体及本地名企,共同承办中国国际设计周,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出口中国设计”的号召,启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

十佳

武汉尚层装饰 设计总监陈天

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

  设计师陈天以当代审美重新解读新中式,以一套住宅空间设计《碧桂园映月湾》入围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

  ♦参赛设计师:

  陈天

  武汉尚层装饰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 | 碧桂园 映月湾

  项目面积 | 330 ㎡

  ♦设计说明:

  新中式风格设计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基本内容,一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二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

  ♦作品展示:

碧桂园 映月湾

碧桂园 映月湾

碧桂园 映月湾

碧桂园 映月湾碧桂园 映月湾

碧桂园 映月湾

碧桂园 映月湾

碧桂园 映月湾

碧桂园 映月湾碧桂园 映月湾

碧桂园 映月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德利凯希十周年庆 家居美学生活馆盛大开幕!罗奇堡武汉店闪耀开幕 携手欧亚达传递法式优雅与浪漫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特殊空间设计)铜奖作品|周奇:EDU一丢书店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作品|妙物:郑州保利珑熙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商业空间设计)金奖作品|妙物:武汉中粮光谷祥云展示中心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曾祥凤:闲居雅趣米墨设计荣获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杯”国际设计大赛双项大奖武汉设计品牌厦门行 助力国际设计周自由&边界 一场由OEZER开启的设计思辩即将启动中国国际设计周武汉十佳品牌人物|周佳:妙物办公会所【设计无疆 乘风破浪】错过了樱花之约,我们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安又琪空降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三季”为家居环保健康发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