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空间设计作品暨联名空间展精彩启幕

icon 2019-12-25 11:48:42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23日,由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主办的【设计的信仰】空间设计作品展暨联名空间展在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闪耀落地。

  2019年12月23日,由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主办的【设计的信仰】空间设计作品展暨联名空间展在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闪耀落地。本次活动展出了武汉12名广受赞许与认可的室内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并首次呈现了美克美家联名空间展,武汉上百位设计师出席了活动,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陳•彬、HOWONE MAX 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沈劲夫、CLD思丽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张文基分别带来精彩分享。

设计的力量

  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创新与设计师合作模式

  家居空间是最能表达个性的媒介之一,当代人越来越重视将自己的个性融入到居住空间中,也越来越懂得如何在自己的空间里表达个性、展现自我。一个好的生活方式的打造,离不开一名好的设计师。美克美家一直与设计师保持着高频次的互动和交流,为设计师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

设计的信仰

  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有12年,全国共计9800多位设计师加入,设计师服务覆盖58个城市,每年全国性活动200余场。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致力于构建优秀的设计师交流与服务平台。

  美克美家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曾晶女士表示:美克美家在持续打造世界顶级品牌的同时,也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本次在设计师合作层面,带来全新的数字化工具“美克设计家”,为设计师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

美克美家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曾晶

美克美家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曾晶

  艺术跨界 合力提升艺术家商业价值

  美克美家后期将全球艺术家的设计作品,引入美克美家门店,通过联合办展、艺术家沙龙、艺术品寄售等全方位的合作,提升美克美家门店艺术调性,为合作艺术家增加推广渠道,提升艺术家商业价值。

设计展

  首次跨界合作,美克美家联合武汉12位知名设计师带来空间作品展。参展嘉宾包括:

  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  陳•彬

  妙物(中国)建筑装饰集团创始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执行会长 刘威

  HOWONE MAX 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 沈劲夫

  JLa设计集团武汉公司董事&华中区设计总监、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副会长 郝健沛

  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创始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副会长 张纪中

  韩鸿骏设计工作室设计主持 韩鸿骏

  CLD思丽室内设计(武汉/深圳)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 张文基

  六添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天

  支点环境艺术设计首席设计师 杨坤

  武汉壹零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吴殷

  武汉王坤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王坤

  武汉市如果艺术家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邹浩 

对话

  本次设计作品展将在美克美家品牌馆持续展出,并采用线上互动的形式,客户可以通过美克美家线上小程序预约设计师,建立起客户与设计师之间的对话渠道。

  联名空间 合作碰撞更多设计灵感

  美克美家门店专门开辟设计师与美克美家联名空间展示区域,设计师个人色彩与美克美家产品完美结合,借设计师之手表现美克美家产品,展示更多的产品组合与空间搭配的可能性,相互的合作与碰撞,激发出更多的设计灵感。

美克美家x IFA联名空间“黎明云影”美克美家x IFA联名空间“黎明云影”

  本次在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落地的联名空间展,由IFA如果艺术家空间设计打造,设计创意来自于CARACOLE 10周年纪念版产品“黎明云影”沙发椅,延续CARACOLE精致摩登的设计理念,空间的陈列突出“凌乱的秩序感”,用当代的方式表达黎明云影的意境,融合自然、时尚、包容、趣味等设计理念,“让某一天与平常不同,让某一刻与每一刻不同”。

  定制合作 跨界带来品牌活力

  美克美家还将在2020年尝试与知名艺术家和设计师的跨界合作,进行产品定制合作,为品牌带来新的活力、打造爆款产品,同时提升美克美家与合作艺术家、设计师的影响力及话题性,达到双赢的目的。

 【设计的信仰】美克美家携手武汉知名设计师 为设计发声

  美克美家秉承“高品位、经典、浪漫、优雅”的品牌价值主张,历经十余年发展,一直以来用艺术的设计,悉心维护家的美好。活动以“设计的信仰”为主题致敬启发灵感的文化根脉。

  本次活动邀请到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陳•彬先生带来了《梦想改造家》的案例分享。陳•彬先生曾三度参与东方卫视大型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本次活动重点分享了今年最新的案例,为脑瘫患者一家三口家庭,在面积37㎡的空间里,通过房屋改造,创造一个更大的“无障碍世界”,提出从“安全、便利、舒适”三点出发进行无障碍改造,为“脑瘫天才”姚武斌打造了一个与世界相连的家。

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  陳•彬

  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陳•彬

  HOWONE MAX 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先生带来《设计|玩家》主题分享,从生活之趣、设计之乐、艺术之宅三个方面进行了设计作品《27号住宅》的解析,《27号住宅》是基于自然光、简洁性、舒适性、艺术性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而创造,在保留原有楼梯基本结构的同时如何赋予它应有角色是设计的难点也是亮点,消除原有楼梯呆板冰冷的结构样式,用当代艺术的手法呈现出雕塑般的空间意境。

HOWONE MAX 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HOWONE MAX 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

  CLD思丽室内设计(武汉/深圳)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张文基先生带来《佛山功夫》主题分享,用热情诙谐的表达呈现了自己儿时的成长经历、自然浸润的艺术熏陶到形成自己固定的创作手法,从空间的理解、设计方法论、对美学的分析三个方面展现出设计师对设计的思考以及对生活的热情。

CLD思丽室内设计(武汉/深圳)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张文基CLD思丽室内设计(武汉/深圳)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张文基

  设计无界 用设计链接用户实现家居梦想

  美克美家一直怀抱着“用艺术帮助人们实现家居梦想”的品牌愿景,让软装设计成为生活的艺术,传递对家的理解,呈现对美好生活的感受。作为家居行业的领跑者,美克美家聚集了大批拥有独到品味、偏爱有设计感的人群。他们有生活的精致派、有潮流人士、有时尚名流、也有精神贵族,他们认为美不关乎风格,更关乎自身以及身边的环境,对于这些独特的消费者,设计更是一种极致的心灵表达。美克美家还将持续探索与设计师的更多种链接可能性,以卓越的设计链接用户,坚持提供多元的生活方式。

美克美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设计沙龙 与万骊高端定制一同遇见生活的更多可能“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家居BOSS】陈林:稳中求进 稳打稳杂 完成湖北市场布局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欧亚达家居彭成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榜重磅揭晓 宝源家居实力入榜欧亚达家居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M+设计派】朱勇| 设计是平衡的艺术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M+设计派 一场新生活方式的创想风暴老友记之达商访谈四|B2C到C2B 品牌升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2020年海尔全屋用水&全屋采暖【2+1+N】战略启动会M+设计沙龙 与万骊高端定制一同遇见生活的更多可能“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家居BOSS】陈林:稳中求进 稳打稳杂 完成湖北市场布局快讯: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亚达家居彭成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榜重磅揭晓 宝源家居实力入榜欧亚达家居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M+设计派】朱勇| 设计是平衡的艺术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M+设计派 一场新生活方式的创想风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