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十大家居年度CEO

icon 2019-12-12 23:00:00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致敬追梦人 致远中国梦 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

吴兴平

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2019年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致敬追梦人 致远中国梦 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1212

1212

  此次盛会贯穿地产、家居、物业全产业链,汇聚行业领袖、资深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共同回顾了2019年中国地产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趋势,并在现场重磅公布了“2019年(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结果。其中,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感谢乐居,感谢一路陪伴欧亚达家居成长的合作伙伴们!感谢每一位欧亚达人的辛勤付出!欧亚达家居经过27年发展,已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布局了130多家商场,我们希望未来与各位企业精英紧密合作,共同开启行业新的局面,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吴兴平表示。

1212

  自2017年首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房产家居行业评选活动。在往届评选活动基础上,本次评选覆盖面更广、规格更高、影响更深入,从10月10日开始至12月12日截止,2个月内覆盖了中国200余个城市,三大行业参选人数突破3000人,近500余位一线家居行业经理人参与评选,经过激烈的网络票选、线下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角逐出最终2019年(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1212

  会后接受新浪家居及乐居财经记者采访,吴兴平分析了当下的家居市场,并分享了欧亚达家居的经营方式和理念。

  布局上,欧亚达家居未来将聚焦主业,聚焦核心地区,快速布局空白市场。吴兴平举例:“华中武汉、长沙;华东杭州;北部济南、青岛;西南重庆等地,都是作为重点城市进行布局。每个区域市场都有它的特性,我们会因地制宜地根据当地消费市场需求去做商场的定位。”

  2019年的尾声,我们如何看待这一年的格局变化?吴兴平坦言,家居作为地产后端产业,各类品牌间竞争均处于白热化。即使如此,在他的眼里,仍然能看到机遇。“我们虽然受地产行业影响,但作为后端产业,家居的市场存量仍然很大,如二次装修、后家装市场、精装房等”。

  对于欧亚达家居的发展方向,吴兴平始终认为极致服务是核心。

  一、从粗放管理向精致转型,是整个家居行业转型的大方向。包括服务,欧亚达家居都在追求极致,做到别人做不到的服务。

  二、在细分市场中做精准定位,比如欧亚达家居率先提出家居奥特莱斯店的概念,为年轻群体主打时尚潮流,比如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针对高端市场进行品类调整,开设进口原创品牌馆,服务高端消费者和塔尖客户。

  三、调整商场品牌,并对未来消费市场做出预判,对店面做精细化管理。未来消费者对原创、进口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对中国原创品牌的扶持,正是相信中国制造之后,还将迎来中国原创设计的崛起。

  四、创新要回归商业本质,绝对不是浮于表面的形式创新。以产品制造为基础的家居行业,必须要沉下心去做实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活得更久。

  复盘2019年,欧亚达家居不论在商场质量、经营业绩,还是增长数量均处于行业前列,这得益于欧亚达家居对服务的极致追求和口碑的积累。

  吴兴平表示,这份荣誉并非属于他个人,而是属于欧亚达家居整个团队,是欧亚达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谢主办方精心组织,感谢团队的付出,感谢欧亚达家居为我们每一个欧亚达人提供了奋斗追梦的平台!"


1212

  更多现场精彩内容,请点击专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