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榜重磅揭晓 宝源家居实力入榜

icon 2019-12-12 17:02:17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行业已经成长起一批高价值、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品牌,他们是美好生活时代中追求卓越生活的结晶,也给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宝源家居入选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榜TOP50.

  12月12日,“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上千位来自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资深专家、行业领导及企业领袖共赴盛会。

  盛典回顾2019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并就国内外商业金融环境变化,房产家居政策变化,数字化营销及新零售转型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专业解读与观点碰撞为家居人带来一场聚焦未来发展的思想盛宴。

价值品牌

  近年来为适应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国家房产政策的执行,湖北家居企业纷纷进入品牌战略转型和产品创新阶段。我们相信优质的企业是始终保有市场生命力的。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企业内部的资本运行状态及能否顺利融资,影响企业未来究竟可以走多远,投资价值高低也成为评定企业综合能力的重要考量。宝源家居作为湖北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省级林产业化龙头企业,已积极参与到“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的评选中来。

朱玉朋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持续盈利能力及资本状况等多个衡量维度,大会综合评定出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其中,宝源家居实力入榜。

  2003年,湖北宝源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作为自主研发型企业,宝源家居开始面向全球引进多种先进生产技术,开展多条产品线的研发工作。为适应整装市场,宝源家居在已有的木门及地板产品线上,进行了扩充产品有复合地板,OSB地板, 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地板,饰面板,实木门,生态门,原木门,实木玻璃门,防火门,办公家具,松木集成材,杨木集成材,桦木集成材,各类线条等,集家庭装饰,办公场所装修于一体。至此,宝源家居已不单单是生产和销售家居产品,而是致力于帮助消费者解决家装问题,提供有品质的居家生活。

  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榜:

  中国家居行业已经成长起一批高价值、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品牌,他们是美好生活时代中追求卓越生活的结晶,也给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链接活动直播: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活动专题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回顾: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