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尔全屋用水&全屋采暖【2+1+N】战略启动会

icon 2019-12-04 16:54:58
icon 0

摘要:11月30日,中国·武汉智慧水生态,创赢新未来——2020年海尔全屋用水&全屋采暖【2+1+N】战略启动会在武汉鄂州恒大酒店成功召开。

  11月30日,中国·武汉智慧水生态,创赢新未来——2020年海尔全屋用水&全屋采暖【2+1+N】战略启动会在武汉鄂州恒大酒店成功召开。

  一心有一份大海的气魄,一生有一份苍穹的广阔,跨艰难而含笑,厉万险而傲然!“智慧水生态,创赢新未来——2020年海尔全屋用水&全屋采暖【2+1+N】战略启动会” 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江城武汉、在这九省通衢的江汉平原,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回首2019年,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海尔水产业逆势而上,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展望2020年,我们将以智慧赋能与水,构建水联网生态平台,助力海尔水产业与各位携手再创新的未来!

海尔集团武汉中心小微总经理 孙梁君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海尔集团武汉中心小微总经理 孙梁君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

  “回首过去,我们欣喜的看到,截至2018年,海尔热水器已经连续7年全球销量第一,累计走进全球1亿家庭!我们实现了3大国际标准的引领,更实现了国内热水器行业8项标准有7项海尔制定的荣耀!这不仅是每一名海尔热水器人的骄傲,更和在座的经销商朋友一直以来的信任支持密不可分!

  展望未来,热水器市场发生巨变,消费在升级,生活场景在升级,用户对于用水的体验需求也在升级,所以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方案也要升级,要想在用户需求之前,今天的海尔热水器不止是让用户满足于舒适的热水,更是提供全屋用水·全屋采暖智慧解决方案,实现净水、软水、热水、采暖一站式轻松体验,今天海尔热水器打造的智慧浴室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满足用户洗澡,而是涵盖了舒适洗浴、健康洗漱、洁净如厕三大体验场景,打造成为升级版健康、舒适、娱乐化的智慧浴室场景生态,全面提升现代家庭的生活品质。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能预见到市场的风口,也不是所有人明白风来了如何起飞!今天,海尔热水器提出的2+1+N市场战略指导,给了我们更大的鼓励与信心,2+1+N,通过2套网络布局、2套产品组合,同时拦截传统家电商圈的换新用户和家装建材商圈的新装新居用户;重点打造1类专业暖通渠道建设,实现采暖设计、安装、服务能力全面提升;N是指大力开拓N种新业态如地产、商用、太阳能、POP店等,以空前全面的网络布局,满足饮用水&洗浴用水&采暖用水、家用&商用等各类用户的生态需求。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海尔智慧创赢之旅带我们见证了品牌与智慧方案的实力,更清楚了专业提升及业务执行的明确方向!让我们共同祝愿各位经销商朋友2020年共创共赢,全屋用水全屋采暖终端大卖!

海尔集团热水器产业全网总监-冯晓赟先生介绍2020年海尔热水器产品和市场策略海尔集团热水器产业全网总监-冯晓赟先生介绍2020年海尔热水器产品和市场策略

  冯总非常细致入微的给我们分享了2020年全新的海尔热水器,我们也更加坚信2020年海尔热水器继续与科技来颠覆这个行业,同时创立引领颠覆。唯有运筹帷幄,方能处变不惊!为了应对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更好地落地市场策略,我们不断探索更优质、更高效营销方法,助力大家在销售前线从容应战。

海尔集团净水产业连锁渠道总监宫钦玉先生介绍2020年净水产品和市场策略海尔集团净水产业连锁渠道总监宫钦玉先生介绍2020年净水产品和市场策略

  宫总非常细致入微的给我们分享了2020年全新的净水产品,以用户体验场景为源点,构建五大智慧空间用水方案,提升全员对水生态圈的信心。

海尔

  武汉中心海尔热水器在2019年有着无数的精彩故事值得大家称道,而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在座的各位优秀的经销商,他们活跃在市场终端,敢于创新,勇于拓展,兢兢业业地奋斗在市场第一线,持续与用户进行精准交互,抓住用户核心需求,实现了企业与用户的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