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媒体“探秘”索菲亚4.0智能工厂行

icon 2019-11-29 18:37:54
icon 0

摘要:本周日,武汉众多媒体将一同“探秘”索菲亚工厂4.0无人车间,解密“未来工厂”真面目

  本周日,武汉众多媒体将一同“探秘”索菲亚工厂4.0无人车间,解密“未来工厂”真面目,在正式参观之前,我们先一起了解一下“它”到底有何神秘之处?

  索菲亚工厂拥有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全自动化生产线也给繁杂的工序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整个车间人烟罕见,仅凭借智能机器便完成了所有的工序,你说神奇不神奇?

  大家都知道,工业革命1.0是机械革命,也就是蒸汽机时代;工业革命2.0呢,是电器革命,用电驱动机器;工业革命3.0是信息革命,也就是计算机时代,那么4.0就是现在的智能革命,索菲亚对于智能的理解是灵活、智能、高效的系统共同协作,共同实现制造的智能化的结果。而索菲亚的工厂则是严格执行甚至超出亚洲最高标准的4.0标准。

  探秘一:“未来工厂”4.0智能车间

  索菲亚怎么通过将原来独立的各个生产过程,连结成一条智能协作的生产线?怎样实现生产全程不需要人手也不需要落地,大幅度的缩短了每段工序之间所需要消耗的时间,同时缩短生产周期的呢?

 探秘二:国家实验室

  索菲亚如何在保证生产工艺完美的前提下,保证环保在行业的领先?

  探秘三:索菲亚智能仓储物流

  索菲亚在保质保颜值的条件下,如何保证行业内供货周期最短的?索菲亚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家居企业,以“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为企业发展使命。自成立以来,积极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与消费者一起定制美好生活。在未来,索菲亚也会不断改革创新,给每一位信任索菲亚的业主朋友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体验。

  本次“探秘”之行将在本周日12月1日拉开序幕,武汉各大媒体一起揭开索菲亚4.0工厂的神秘面纱,共同参观索菲亚环保“未来工厂”。

索菲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