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设计沙龙 与万骊高端定制一同遇见生活的更多可能

icon 2019-12-19 13:59:00
icon 0

摘要:定制家居的风口上,我们越来越多地感受到了家居生活的个性化需求,设计与定制,为我们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生活的美好感受,是实实在在给予我们的回馈。构建理想生活的过程,始终是我们需要关注和探讨的。

  定制家居的风口上,我们越来越多地感受到了家居生活的个性化需求,设计与定制,为我们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生活的美好感受,是实实在在给予我们的回馈。构建理想生活的过程,始终是我们需要关注和探讨的。

  那是设计者一笔一画的构想、施工者一砖一瓦的筑成、也是产品研发和制作的精工细作和精益求精的结果。

万骊高端定制

  12月18日,新浪家居与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联合打造的M+高端设计师沙龙活动在竹叶山商场举行,此次设计师沙龙由万骊定制家居主场承办,与来自武汉二十家高端设计机构的创始人/设计总监共同探讨当下社会形态之下,住宅设计与生活的更多可能。

 主讲嘉宾:武汉首位设计师专业提升社群“缝隙时间学习小组”发起人、柏悦筑美设计师事务所设计总监王晓东。

  演讲主题《Limitations bring opportunities》

王晓东

  都说设计无界,而界限是否能带来新机遇呢?来自柏悦筑美设计师事务所的王晓东老师,为我们带来一场思辩的分享。

  王晓东以自己正在做的一个售楼处案例为引,表达了在有限空间里,通过减法,突破空间限制,延展出更多可能。他认为,限制让我们从一个问题点出发,引发的思考,带来新的机会和可能性。

 主讲嘉宾:2019M+talk讲师团成员、六添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张天

  演讲主题《坚持至美》

张天

  张天老师是一位工作严谨、且对色彩与美感十分敏锐的美女设计师。《坚持至美》是她当天的演讲主题,也是自己平日做设计的真实写照。

  以自己做设计的心路历程,她为我们真实展现了坚持的力量。在浮夸的环境下,设计师应该对自己有清晰认识和定位,专注自己领域并坚持下去。

  主讲嘉宾: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常务理事、吉禾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朱勇

  演讲主题《让改变发生》

朱勇

  朱勇老师今年刚获得了中国M+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榜单top100大奖,作为在家装沉淀20多年的武汉老杆设计师,讲到改变,他说自己正是在不断地做改变,从家装开始,拓展自己在室内设计的多个领域。

  “生活有方式吗,没有!设计师也一样,不应该被定义。“去风格标签才是真正有竞争力的,朱勇以自己的设计经历现身说法。

  提及定制产品和家具的选择,朱勇老师表达自己的观点,他会使用进口品牌,同样也支持原创、有自己知识产权的国潮产品。并呼吁大家拒绝高仿。

万骊高端定制 白丹丹

  上海万骊定制家居运营总监白丹丹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关于万骊品牌定位,以及产品优势,与设计老师们现场互动答疑。

  设计其实从家装的一开始就存在,只是当我们的需求越来越明确,要求越来越高,对生活方式越来越有自己的个性时。设计便不再是简单堆砌和搭配。设计有了温度,有了关怀,对我们所用的产品也有了更高要求。

  好产品,一定是关注细节,为生活而设计,为住宅空间提供更多的创新可能。

万骊高端定制

  关于【M+设计沙龙】

  在这里,有一百种生活方式的展示和大胆创想。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联手新浪家居打造设计圆桌分享会,通过青年设计师案例的分享,个性观点的表达,讲述设计落地及产品运用,构想适合当代城市人的多种不同生活方式,表达自己的设计态度。(新浪家居 张然)

【精彩回顾】

万骊高端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家居BOSS】陈林:稳中求进 稳打稳杂 完成湖北市场布局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欧亚达家居彭成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榜重磅揭晓 宝源家居实力入榜欧亚达家居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M+设计派】朱勇| 设计是平衡的艺术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M+设计派 一场新生活方式的创想风暴老友记之达商访谈四|B2C到C2B 品牌升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2020年海尔全屋用水&全屋采暖【2+1+N】战略启动会冬天来了,但这儿藏着秋日的温暖“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家居BOSS】陈林:稳中求进 稳打稳杂 完成湖北市场布局快讯: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荣获2019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欧亚达家居彭成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榜重磅揭晓 宝源家居实力入榜欧亚达家居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M+设计派】朱勇| 设计是平衡的艺术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M+设计派 一场新生活方式的创想风暴老友记之达商访谈四|B2C到C2B 品牌升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