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2-12 23:00:00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

  2019年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此次盛会贯穿地产、家居、物业全产业链,汇聚行业领袖、资深专家及企业家代表,共同回顾了2019年中国地产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趋势,并在现场重磅公布了“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其中,宝源家居董事长朱玉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朱玉朋

  自2017年首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房产家居行业评选活动。在往届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的覆盖面更广、规格更高、影响更深入,从10月10日开始至12月12日截止,2个月内覆盖了中国200余个城市,三大行业参选人数突破3000人,近500余位一线家居行业经理人参与评选,经过激烈的网络票选、线下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角逐出最终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朱玉朋

朱玉朋

  朱玉朋,采矿工程师,测绘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现任湖北宝源广得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湖北宝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作为公司领导人,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打造成为员工幸福受人尊敬的百年宝源成为他人生奋斗的首要目标,不忘初心,勤恳做事,扎实做人,诚实守信,坚持以身作则,带领团队致力于制造健康家居产品,促进家居行业发展。

  朱玉朋是一位有着24年工龄的“宝源人”,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二十四年里,他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留在了宝源集团。在接受采访的一字一句间,我们能真切感受到他对事业、对企业、对员工的热爱与真诚。

  更多现场精彩内容,请点击专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