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

icon 2019-12-14 18:26:44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3日,“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在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13日,“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暨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启动仪式在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圆满举行。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总经理李弘致辞,混沌大学武汉分社社长谢娟发表了精彩讲话,现场瑞狮欢舞,气氛热烈,观众热闹非常。

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总经理李弘致辞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总经理李弘致辞

混沌大学武汉分社社长谢娟分享混沌大学武汉分社社长谢娟分享

  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坐落于关山大道、南湖大道交汇路口,地处光谷核心区。据了解,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由国开金融旗下中国新城镇集团100%自持运营,一直致力于打造科技与文化产业融合的实体平台。该项目已经有41家优质企业入驻,其中包括5家世界500强企业、6家主板上市公司以及10家独角兽企业,特别是以斗鱼、今日头条、猿辅导、流利说、掌小门、点猫科技等为代表的互联网新媒体和教育企业聚集,使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已经成为光谷互联网科技文化产业融合的产业新地标。

启动

光谷

  混沌大学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大学,拥有包括全球顶尖商学院教授和实战企业领袖在内的雄厚师资力量。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和混沌大学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联手设立“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同时,混沌大学首期武汉创新营也于当日正式开学。双方将充分结合武汉人才资源,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府的指导下,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创业人才战略高地。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关山漾活力艺术街区是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为了满足入驻企业的配套需求而倾力打造的特色商业街区。项目已经引进徐记海鲜、泥靴餐吧、蜀九香等主力商户,为入驻企业员工解决生活服务问题,实现工作与生活无缝对接。另外,繁花酒吧、唱吧麦颂KTV、集鱼、乔叶龙、么肆烤肉、锦城大院等特色商业也已纷纷落地。项目还特别打造了 “关山漾美术馆”、关山雅集艺术市集和全球首家华为智能无人体验店,为入驻企业和周边社区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和消费体验,致力于打造成为武汉夜生活新地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