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父亲节,TA陪你一起过!

icon 2018-06-13 14:24:14
icon 0

摘要:这个父亲节,居然之家汉阳店陪你一起过

  “宝贝,忙吗?”

  “几点下班,我来接你?”

  “回家吃饭吧,做了一桌你最爱的菜!”

  ……

  看着这些话语,我们一定不会觉得陌生。都来自我们最亲近的父亲,对我们的关怀。可以说父亲如山般沉默,肩扛的责任如山般沉重,一辈子都在扮演我们的超人,却一直忘记卸下疲惫。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随之变大。作为子女, 想准点回家,享受家庭乐趣,好好陪陪爸爸,也变得越来越难!

  父亲节就要来了,我们总是在寻求某种勇气向父亲表达爱意,但终究还是难以开口,为了向天下的爸爸们致敬,居然之家汉阳店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父亲节街采,让大家在镜头面前说出最想对爸爸说的话。  

  父亲节街采落下帷幕,但是温暖还在继续传递,因为无论何时何地,总有一个等待我们的亲人;累了,总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作为本次街采活动的主办方,居然之家汉阳店将于6月16日正式开业,届时将会有大牌一线明星宣萱到场助阵。全场活动还有预存100即可当500元使用、前200名购物者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98元乳胶枕、开业当天购物满额即可1999元换购iPhoneX,同时购物者还可以参与全场抽奔驰首付活动,更是打出了“全城比价、价高10倍返”的口号。

  居然之家始终秉承“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汉阳店作为居然之家倾力打造的辐射汉阳地区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将会用其真诚的服务、舒适的购物环境,把居然之家汉阳店打造成为汉阳地区中高端家居建材家电卖场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