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武汉站)震撼来袭!

icon 2018-06-12 11:42:10
icon 0

摘要:活动现场,拥有超高人气的设计大咖刘威先生和赖亚楠女士也将围绕设计及空间的主题带来精彩演讲。相信总时长超过1小时的演讲,会为一线设计师带来更多的设计灵感和经验。除此以外,主办方也将把“智慧家庭”的理念和优质产品带到武汉,通过多样的展示和体验为...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武汉站)设计·锋会将于2018年6月26日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

  本大赛由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主办、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作为组织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作为学术支持机构。

  同时,本次大赛将由在国际和国内享有盛名的领袖级设计师及专家——梁志天、梁建国、苏丹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该评委阵容,拥有强大的号召力,体现设计行业最强实力和最高水准!

  本次武汉站的设计·锋会将向当地设计师界传播本次大赛精神。活动现场,拥有超高人气的设计大咖刘威先生和赖亚楠女士也将围绕设计及空间的主题带来精彩演讲。相信总时长超过1小时的演讲,会为一线设计师带来更多的设计灵感和经验。除此以外,主办方也将把“智慧家庭”的理念和优质产品带到武汉,通过多样的展示和体验为设计师带来更多设计方案选择。

 刘威

 妙物(中国)空间设计研究机构创始人

 中室协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

 代表作品

 ↓

 赖亚楠

 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

 著名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

  大赛共分为42个赛区,武汉站作为全国落地活动的同期第十五场将拥有众多亮点,也将抢先为大赛注入新鲜的参赛设计师和作品。

 锋会时间:2018年6月26日

 地点:武汉会议中心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

 现已全面启动

 点击二维码一键参赛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