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家”定义 生活方式将主导个性化居家环境

icon 2018-06-11 15:18:11
icon 0

摘要:一场关于生活方式的革命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对于居家生活的想象,大多数时候还是固有的空间分区,做饭、洗衣、洗浴、休息、睡觉等,在我们的思维中,生活就是柴米油盐的味道。然而,当80后、90后,甚至00后成长起来,个性化的需求便越来越明确,对个人空间的定义开始打破条条框框限制。

新浪家居街头采访(武汉天地)新浪家居街头采访(武汉天地)

70后努力加班,80后拒绝加班、90后拒绝上班,真的是这样吗?

“小姐姐,小姐姐,能采访一下吗……”

“我好忙,你可以快点说吗?”

“可以可以,小姐姐,下班回家,你最想做什么?”

“下班?我不上班啊?”

“那你在家做家务吗?”

“家里阿姨会做的。”

从武汉天地街头到壹方写字楼,从90后小年轻到80后设计师,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请在WIFI下观看视频)

设计师沙龙设计师聊聊我们的生活方式

6月17日,新浪家居武汉站将联手友谊国际家居,发布《2018新浪潮生活方式调查》结果,取样于互联网1000名网友,以及武汉天地高档商圈和壹方写字楼的68名80-90后高级职员。届时,也将邀请留存道武汉区主理人、高级空间规划师李依静老师与逅屋一舍设计总监熊川纬老师、壹零设计李静老师、桃弥设计孔鑫老师、沐锦壹设计Carrie,和米兰社全国秘书长顾浩老师,共同聊聊这场生活方式的革命新浪潮。

(新浪家居 张然)


相关新闻:新浪家居&友谊国际家居2018新浪潮生活方式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