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时节粽飘香 友谊国际送重礼

icon 2018-06-05 17:55:49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端午节是中国传统佳节,在这个欢乐祥和的日子里,友谊国际家居携手店内名优强势品牌,将为广大武汉市民带来一场声色俱全的端午大戏,回馈友谊国际家居的忠实客户朋友们!

  轻汗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流香涨腻满晴川。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佳人相见一千年。

  ——欢庆端午

  众所周知,端午节是中国传统佳节,在这个欢乐祥和的日子里,友谊国际家居携手店内名优强势品牌,将为广大武汉市民带来一场声色俱全的端午大戏,回馈友谊国际家居的忠实客户朋友们!

  6月16日至18日,诗词狂欢震撼开启!凡现场背诵经典诗词,无需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本次大型促销活动,友谊国际家居仍然推出对顾客们实诚的活动形式:凡下单即可领取“谊情粽礼”一份;购物满1000可获赠100元代金券,该券后期购物直抵现金!紧随其后的是满额赠大礼活动,这次赠送的是品牌按摩椅、双立人刀具等深受大众喜欢的礼品;最后,肯定少不了顾客朋友们最喜爱的幸运抽大奖活动,活动期间,购物可参与幸运摘粽子游戏,100%中奖,最高100%返现天天送!

  除了这些真材实料的促销活动,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6月17日,友谊国际家居首届进口家居文化节盛大启幕,百余进口品牌齐聚一堂为大家解读最新家居潮流;6月18日端午节当日,您还可以带着孩子参与有趣的包粽子比赛!

  还等什么,来友谊国际家居,过一个最有意义的端午节吧!

地点:友谊大道19号地铁2号线螃蟹岬站D出口旁 热线:027——81885999

  【简介】友谊国际家居广场总经营面积28万方,以一站式家居购物商场为主体,汇集家具、建材、灯饰、装饰等装修所需的各个品类,汇聚3000多个知名一线家居品牌;配套有友谊国际酒店、友谊国宾楼、威尼斯水会等;独享两轨两隧(地铁2号线、7号线及两条公路隧道)和20多条公交线路的便利交通,畅达武汉三镇。

  作为华中首创最具特色的地标性建筑,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独创瀑布式的金属幕墙流线造型、超大玻璃穹顶、5大环绕中庭、5-6米宽绰层高、59部电梯、超大广场5000个泊车位,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体验式购物休闲之都。

  友谊国际家居创造性地提出“一站式家居购物模式”, 从前期规划阶段便严格把关,从负一楼到5楼,按装修所需的材料品类进行科学配比划分,设计、辅材、建材、软装、灯饰等应有尽有,涵盖所有知名一线品牌家居,免去大家奔波劳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