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家电节:海尔展示时代家电见证用户生活变迁

icon 2018-06-04 23:41:22
icon 0

摘要:5月28日,以“时代品牌、引领时代”为主题的湖北省家电消费节发布会在江城武汉举行。现场一条20米多长廊,带人们回顾了海尔引领时代的一款款家电产品,引发了大家对数年间生活变迁的共鸣。同时还展示了海尔、卡萨帝、统帅等3大品牌为代表的品牌阵容深度...

  5月28日,以“时代品牌、引领时代”为主题的湖北省家电消费节发布会在江城武汉举行。现场一条20米多长廊,带人们回顾了海尔引领时代的一款款家电产品,引发了大家对数年间生活变迁的共鸣。同时还展示了海尔、卡萨帝、统帅等3大品牌为代表的品牌阵容深度。

  从中国NO.1到世界NO.1,

  海尔家电记载每个时代的生活日常

  从中国第1台分体式冰箱到全球第1台全空间保鲜冰箱,从中国第1台小神童洗衣机到全球第1台直驱变频洗衣机,从中国第1台变频空调到全球第1台自清洁空调,海尔家电从中国第1到世界第1,满足每一个时代对产品的需求。

  1996年,中国第1台分体式冰箱对于普通家庭还是奢侈品;

  2017年,海尔全空间保鲜为全球带来家庭保鲜解决方案。

  1996年,中国第1台小神童洗衣机解放了无数妈妈们的双手;

  2016年,从净到静,海尔直驱变频洗衣机引发世界洗衣革命,带来专业洗护解决方案。

  1993年,中国第1台变频空调诞生;

  2015年,海尔全球首创自清洁技术,引领世界空调进入健康空气时代。

  此外,海尔热水器、海尔风幕8度油烟机、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海尔电视等产品悉数亮相,向人们展示全屋安全用水解决方案、汇聚全球科技的智慧厨房、引领时代风向的人工智能电视等。

  海尔、卡萨帝、统帅:

  从3大品牌窥见6大品牌全貌

  发布会现场共展示了世界第1白电品牌海尔、国际高端家电首选品牌卡萨帝、年轻人首选轻时尚家电品牌统帅等3大品牌。从高端到时尚,3大品牌诠释了海尔在各圈层的统治力。

  比如,从12年前已开始布局的高端品牌卡萨帝,展示了以全球首台F+自由嵌入式冰箱打造的艺术厨房;

  统帅则一如既往的时尚,简约、大气的设计标新立异。

  他们同未到场的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Paykel、日本AQUA,一起拼成海尔品牌全球化版图,满足了世界每个角落、不同圈层人对家电的差异化需求。

  至此,近2个小时的发布会落下帷幕,但属于湖北人的家电消费节正蓄势待发。6月8日-6月18日,海尔家电节将展示多款家电新品,同时带来10年包修、以旧换新等5大权益,以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3大成套能力,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一站购”的全屋成套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家电节:开放5大权益满足用户差异需求海尔家电节:服务湖北用户,让千万家庭受益从中国中心到世界中心 全球家电进入海尔时代国内家电商齐推 整套家电方案 欲以服务增值抢食市场儿童节快乐 | 我们做了一个跟装修无关的广告携手并进,共谋发展—楚商联合会携楚商代表走进居然之家IDF|当“建筑主义+”遇上“设计武汉”,覃思遇上李国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海尔家电节: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石头开仓 全民激荡 非同家居明星助力全面欢畅设计师专访|余映辉:让设计从心出发,以人为本只为知音而来丨Simon E7系列新品武汉发布IDF | “全能”+“跨界”,你想听的建筑主义,这里都有海尔家电节:开放5大权益满足用户差异需求海尔家电节:服务湖北用户,让千万家庭受益从中国中心到世界中心 全球家电进入海尔时代国内家电商齐推 整套家电方案 欲以服务增值抢食市场新浪家居&友谊国际家居2018新浪潮生活方式发布会儿童节快乐 | 我们做了一个跟装修无关的广告专访 | 澳门全能跨界设计师覃思、香港时尚趋势专家李国华:谈设计无界IDF CIVRO携手“建筑主义+”研讨分主题,助力为中国设计发声!携手并进,共谋发展—楚商联合会携楚商代表走进居然之家IDF|当“建筑主义+”遇上“设计武汉”,覃思遇上李国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