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荫飞扬 共享足球快乐——《家居Boss》毛铺杯2018家居行业足球联谊赛启幕

icon 2018-06-12 10:19:11
icon 0

摘要:6月10日,由武汉和美世家文化传媒旗下《家居BOSS》策划发起 ,《家装扒姐》、《设链东方》、《华中设计师俱乐部》 、《彭莉访谈录》、 《风尚武汉》联合主办的“毛铺杯2018家居行业足球联谊赛”新闻发布会在《风尚武汉》生活剧场圆满举办。

11

  6月10日,由武汉和美世家文化传媒旗下《家居BOSS》策划发起 ,《家装扒姐》、《设链东方》、《华中设计师俱乐部》 、《彭莉访谈录》、 《风尚武汉》联合主办的“毛铺杯2018家居行业足球联谊赛”新闻发布会在《风尚武汉》生活剧场圆满举办。劲酒集团毛铺酒业经销商总经理彭冠军、武汉区域营销经理王啸吟,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欧宝装饰创始人展军、芬琳漆武汉区域总经理肖小霞、妙物(中国)装饰设计总经理余映辉、诗享家设计总经理陈瑄、九牧厨卫代表李军军、名人联合设计集团运营主任刘雁、居然之家武昌代表李亮武、营销经理何志强、捌号空间负责人邓云端先生、全民易装人行总监林静、鹿客智能锁负责人祖运先生等14支参赛队伍企业代表及武汉市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2018家居行业足球友谊赛的启幕。

1

1

  01 家居行业首张体育名片

  《家居BOSS》创始人彭莉女士致辞对本届赛事寄予厚望:希望各企业之间通过赛事能增进了解、互帮互助、竞争中共赢,和谐友好前行。同时,作为家居行业的首张体育名片,唤起企业主主动关心、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运动爱好,倡导员工工作之余,多体验生活与运动乐趣。”

2

  02 赞助企业致辞

  作为本届赛事的冠名商,毛铺酒业武汉区域经销商总经理彭冠军先生致辞——劲酒集团始终以“改善民众健康状况、提升民众生活品质”作为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通过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消费者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作为唯一坚持倡导“健康用酒“文化的企业,毛铺紫荞酒非常高兴能与家居企业一起携手融合交流。未来,希望能共同促进“泛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快乐运动的同时,平时工作与生活健康愉悦用酒,一起为江城百姓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彭总祝愿每位参赛队员超越自我、取得好成绩,联谊赛圆满成功!

1

 03 企业球队代表致辞

  随后,14支球队代表——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欧宝装饰创始人展军、芬琳漆武汉区域总经理肖小霞、妙物(中国)装饰设计总经理余映辉、诗享家设计总经理陈瑄、九牧厨卫代表李军军、名人联合设计集团运营主任刘雁、居然之家武昌代表李亮武、营销经理何志强、捌号空间负责人邓云端先生、全民易装人行总监林静、鹿客智能锁负责人祖运等,分别传达了各自企业的参赛初衷——希望通过大赛能充分展示企业风采,共同传递家居行业积极阳光形象,同时轮流发表了参赛宣言,并预祝首届大赛圆满成功,第二届、第三届……连续举办!!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

▲欧宝装饰创始人展军▲欧宝装饰创始人展军

▲芬琳漆武汉区域总经理肖小霞▲芬琳漆武汉区域总经理肖小霞

▲妙物(中国)装饰设计总经理余映辉▲妙物(中国)装饰设计总经理余映辉

▲诗享家设计总经理陈瑄▲诗享家设计总经理陈瑄

 ▲九牧厨卫代表李军军 ▲九牧厨卫代表李军军

▲名人联合设计集团运营主任刘雁▲名人联合设计集团运营主任刘雁

 ▲居然之家武昌代表李亮武 ▲居然之家武昌代表何智强

 ▲全民易装人行总监林静 ▲全民易装人行总监林静

▲鹿客智能锁负责人祖运▲鹿客智能锁负责人祖运

  04 赛制介绍

  球队宣言完毕,《家居BOSS》执行主编及运营总监邓钢向参赛企业详细介绍了本届赛事赛制及精神。本次大赛,除了和美世家文化传媒自身代理的媒体及自产自媒体会全程进行报道外,还将邀请本土主流媒体一起共同见证赛事。希望每支球队都能坚守“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规则及理念,赛出风姿赛出好成绩。“比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更希望的是能真正增进企业间的友谊,加深了解,一起为家居行业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1

  05 酒业推介

  随后,赞助方毛铺酒业有限公司武汉市场营销经理王啸吟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劲酒集团实力、战略目标以及最新上市的毛铺紫荞酒,并诚邀家居业精英们“快乐运动、愉悦生活”之余体验品鉴毛铺紫荞酒。最后,诚邀家居企业精英结成友谊,“踢完足球赛,一起打篮球赛、羽毛球赛,共享运动魅力”!

1

  06 启动仪式

  最后,彭莉女士与各企业球队代表共同宣告“毛铺杯2018家居行业足球友谊赛”正式启动。

1

1

  07 开幕式6月14即将启动

  6月14日14:00—20:00,大赛开幕式、12进6赛事,以及近200人晚宴将同步2018世界杯首日盛大举行。敬请期待!

1

  特别提示:参赛企业球场及对手抽签结果

1

  08 活动花絮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