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包粽子 绿豆糕DIY】和平大世界家居大型端午市民活动即将举办

icon 2018-06-12 11:24:55
icon 0

摘要:​随着端午佳节的即将到来,武汉市各大商场都在摩拳擦掌准备着各种商业活动,而作为拥有24年历史的老家居卖场——武汉和平大世界家居,这次想给江城市民送上些不一样的惊喜。

  随着端午佳节的即将到来,武汉市各大商场都在摩拳擦掌准备着各种商业活动,而作为拥有24年历史的老家居卖场——武汉和平大世界家居,这次想给江城市民送上些不一样的惊喜。

  【趣味包粽子 绿豆糕DIY】

  为了传承中华民俗,弘扬传统文化,和平大世界家居计划在6月18日端午节当天邀请百位江城市民集体包粽子、制作绿豆糕,让传统的习俗文化重新融入到我们的现代生活。本次受邀参与活动的百位市民中有30余名小朋友,孩子是民族的希望,让小孩子从小亲身体验节日习俗,深刻感受中华民俗的伟大,也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目的之一。

  【吃粽子比赛】

  吃粽子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风俗之一。端午节当天,和平大世界家居还会举办有趣的吃粽子比赛,赢得比赛的5位选手每人将获得200元奖金,欢迎市民朋友们报名参加,与我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报名热线:027-86557788。

【购物即赠礼】

  端午钜惠,相约和平。活动期间,和平大世界家居数百家商户将会联合让利,给市民朋友们最大的优惠。同时,卖场方也为大家准备了惊喜礼品,购物即可获取。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6日--6月18日

  活动地点:武昌区和平大道789号和平大世界家居广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