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汉口欧亚达 家居进化新物“粽“—夜宴中的王者

icon 2018-06-12 12:13:58
icon 0

摘要:6月15日(18:00-21:00)夜宴狂欢来袭!嗨翻全场,热情不停歇~逼格超高,最低折扣,就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本次年中大促主动放出超低惊喜价,不需要纠结,pick你想要的福利!6.15狂惠来袭,等你来嗨!这一次,我们真的要搞事情!!!

  6月15日(18:00-21:00)夜宴狂欢来袭!嗨翻全场,热情不停歇~逼格超高,最低折扣,就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本次年中大促主动放出超低惊喜价,不需要纠结,pick你想要的福利!6.15狂惠来袭,等你来嗨!这一次,我们真的要搞事情!!!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进化新物“粽”,大牌狂惠一口价~全新回馈新老顾客,凭VIP邀请卡购物即享四重超值优惠!更有“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免费抽!

       现场还有更多体验互动游戏——亲子DIY蛋糕“父亲节“献礼、冰爽分子喷气冰淇淋,抖音身材挑战门、科幻智能小游戏等~

(冰爽分子喷气冰淇淋)

活动时间:6.15(18:00-21:00)

活动参与方式:1、凡进店顾客需凭门票入场;2、报名方式:拨打客服热线电话咨询活动详情;3、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后台留言;


客服电话:50535315/65651888


活动地点: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家居馆/建材馆  汉口火车站西侧 银墩路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