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开仓 全民激荡 非同家居明星助力全面欢畅

icon 2018-05-27 20:03:38
icon 0

摘要:今天下午(5月26日)湖北武汉非同家居汉口店人声鼎沸,歌舞激扬,歌手石头,带着满身璀璨星光与武汉的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同凡响的下午。

  今天下午(5月26日)湖北武汉非同家居汉口店人声鼎沸,歌舞激扬,歌手石头,带着满身璀璨星光与武汉的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同凡响的下午。

  歌手石头在非同家居“全民开仓日”武汉汉口店活动现场,以自己独有的声音点燃开场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歌手石头这样唱着,

  却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他独特嗓音中所包含的巨大能量;

  而其歌曲背后所倡导的正面人生意义,也让现场观围观驻足,整场活动就在这样融洽和热闹的氛围中开始了。

  《醉春秋》《雨花石》《念》三首代表歌曲之后,歌手石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坐上了非同家居全民开仓日主推新品之一:福斯特。

  主办方特别强调,之所以在5月以【全民开仓日】为主题,为的就是让大家可以通过5月这个播种发芽的季节,重视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大家选择纯粹、简约、健康的生活用品。

  也因此,主办方特别搬出了代表“黄”色粮食的帕美拉福斯特皮沙发,和大家一起开怀畅聊。

  这款皮质沙发一改皮沙发的呆板,以亮黄色闪绕舞台,其坐垫部分以鹅绒填充,助于人们在干燥炎热的夏季清爽抗燥,此外柔软的皮面,也让人们在皮肤接触中感受亲和温润。

  该款新品特别设计的茶几座,也很适合当下年轻人的家居生活习惯,歌手石头在上面也结合自己的感受分享了自己对非同家居产品的喜爱,现场石头还立了一个小目标:

  “下次换沙发,一定选非同”。

  和石头一样,在现场签单买到心仪的家具的消费者不在少数,“等不了下次了,今天就想把好看的沙发搬回家!”一位消费者这样笑着说。

  活动中,石头和粉丝进行了互动游戏,游戏过后,粉丝不仅可以领取石头的亲笔签名照和由非同家居提供的乳胶枕,并还能和石头一起合影留念;

  一位粉丝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又买沙发又抽奖还玩游戏见明星,今天下午收获好多”。

  的确,除了舞台现场的绚烂外,歌手石头还随非同家居营销中心总监张雪一起进入非同家居店面深入了解当下流行趋势,和非同家居产品的舒适内涵。

  石头在试坐过程中连连表示舒适,这也是他为数不多的能够这样近距离的了解一个沙发品牌背后的创立价值的机会,石头也非常认同全面开仓日的活动主题,以及其背后的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

  本次【全民开仓日】活动还有1天,活动还在继续,详情请咨询全国非同家居各大店面。

  也请大家继续关注非同家居“星品惠”系列明星活动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