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方太龙虾节,恋上未来的厨房,辣妈团体厨艺展示

icon 2016-04-08 17:17:28
icon 0

摘要:方太智能未来厨房,智能排放,吸烟彻底,让你即使在厨房,也能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4月17日,方太诚邀辣妈团体参与现场菜品学习及厨艺展示,展示武汉辣妈们的厨艺的同时,体验方太未来厨房的优雅。

  不管你写得了代码,还是杀得了木马,不管你翻得了围墙,还是开得了汽车,不管你是小鲜肉还是女汉子,要想成为全能达人,你还需“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炒得一手好菜做得一桌佳肴。

  美味人人爱,好厨艺一定会让你的家人或者朋友多爱你几分,然而当你走进厨房才发现现实还是辣么残酷—— 油烟弥漫呛不停、高温油雾必花妆、直抵肺部有损健康。

  方太智能未来厨房,智能排放,吸烟彻底,让你即使在厨房,也能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

4月方太龙虾节,恋上未来的厨房,辣妈团体厨艺展示

  4月17日,方太诚邀辣妈团体参与现场菜品学习及厨艺展示,展示武汉辣妈们的厨艺的同时,体验方太未来厨房的优雅。

4月方太龙虾节,恋上未来的厨房,辣妈团体厨艺展示

  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7日13:00-17:00

  活动地点:龙阳大道汉阳欧亚达国际馆大厅(四楼方太旗舰店)

 活动流程:

  13:00开始签到

  网友签到,领取签到礼品,活动单页至舞台!

 13:30-14:00产品剖析,活动前的准备工作

  网友了解产品当天店面所有产品了解活动当天的优惠力度,烹饪师洗碗机清洗食材工具准备!

  14:00-14:30烹饪师做烹饪示范讲解(焗虾、蒸虾、点心烘焙)

  14点钟起,由烘焙师先制作龙虾和点心并且做烘焙讲解,时间大约为20分法式焗龙虾等等主要展示方太烤箱和蒸箱!

 14:30-16:00现场厨艺学习及展示

  征集现场参赛辣妈,二人一组,根据固定食材自行DIY烹饪龙虾辣妈与烹饪师一起参与现场菜品学习及厨艺的展示,烹饪各种不同的虾!每小组进行评选优胜选手,获取精美奖品一份。

 16:00-17:00 门店看样

  现场所有网友及辣妈团体走进方太门店了解产品,及当天优惠!所有的折扣价格均在当天揭晓,新浪专享仅3个小时!当天折扣低到不敢想,51神马的都是浮云!!!还不赶快约起来!

4月方太龙虾节,恋上未来的厨房,辣妈团体厨艺展示

 产品简介:

  1、品牌第一提及率、品牌首选购买率均位居行业第一,连续5 年蝉联“中国公司人品牌调查”厨电占有率第一。

  2012年,方太品牌第一提及率达23%,品牌首选购买率达24%,均居行业第一;并在2013年连续5年“中国公司人品牌调查”厨电占有率第一。

  2、拥有行业内吸油烟效果最好的核心技术:“高效静吸科技”。并荣膺至高科技奖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方太“高效静吸”技术,在实现最佳吸油烟效果同时,把噪音降至行业最低水平48分贝,达到图书馆级静音标准,荣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该奖项是轻工业最高技术奖项,属于国家部级科技奖励,也是吸油烟机行业迄今为止所获得的最高技术奖项。

  往期活动回顾:详情点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